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秦慕天】的小说是什么?
  • 美男攻略:宠你一辈子
    宠溺你一辈子游戏攻略
    作者:仰面爱情!一路吻了下去林楚烟承认自己是恶作剧。承认自己是真的好奇。可是,当那个高大的黑影压向自己的时候,她慌了手脚。“秦先生。”她几乎要哭了。脸色更是红透。“叫我秦慕天。”极缓的语速,似乎是一字一顿,只是尾音微微上扬,明显地带着一种调笑。那个男人的眼睛炯炯有神。细长的眼睛里闪过一丝玩…
  • 独家婚权:总裁请出局
    小说《独家婚权:总裁请出局》TXT下载
    她本是关家不受宠的二女儿,阴差阳错代替他心爱的女人成为主角,却不想从此之后沦为她的替身。从小希望可以过上幸福的日子,他的宠爱让她以为幸福要敲门。她终究不是她,当发现了残酷的事实之后,她的人生随之彻底..
  • 秦爷是个护妻狂魔
    小说《秦爷是个护妻狂魔》TXT下载
    五千万,奚惜被卖给了传闻中残疾又毁容,性格暴戾的秦爷秦慕天。不信天不信命不信邪的她把这婚姻当做自己的第二次生命,誓要让那些盼着她被秦爷弄死的人打脸。秦爷看到美娇妻的第一眼,她成够年龄领证结婚了吗?更让他差点蹦不住人设的是,小娇妻见面第一句话居然是问他:你有白月光,或者死掉的前女友吗?之后,…
  • 流年共度相思远
    流年共度相思远免费阅读全文
    简介:政治联姻,她嫁入豪门,成了所有女人都羡慕的‘秦夫人’。娶她,可以巩固他在商政两界的地位。嫁他,她的家族可以得到强有力的后盾。她在嫁给他之前就知道,他不爱她。他红颜无数,绯闻不断。她配合他大秀恩爱,替他僻谣。她想,男人玩累了,终究是要回家的。然而~~一段不堪的往事,她的世界翻天覆地。一…
  • 豪门孽情:不做总裁妻
    豪门冤情不做总裁妻
    内容:秦慕天出生名门望族,是女人眼中的高帅富,遇见他的女人,都中了他的蛊,爱也依依,恨也依依。可是,遇见冷含烟,注定是他一生的劫难,他是别人的“宝”,却是她的“草”。为了获得她的爱,他在房车上备下了“催情药”。当冷含烟怀了秦慕天的孩子,却又悲情的被迫离开。豪门不是每个人都能生存的。秦慕天对…
  • 绝代剑侠
    男主女主是秦红云,秦红,秦慕天的小说是什么
    急于成名的少年剑客秦红云,得罪了不少江湖好汉,成婚当日,妻子惨死婚房,他立誓报仇,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把剑放到了仇人脖子上,这时,他父亲突然出现,竟说
  • 闪婚娇嫩妻:小叔蜜蜜爱 完结+番外
    顾菲霍思轩《闪婚娇嫩妻:小叔蜜蜜爱 完结+番外》
    云起VIP20170828完结 “霍思轩,你滚开。我刚给你生完孩子怎么又要生?”顾菲儿怒视他。某人邪魅一笑把她壁咚到墙角:“你我这么好的基因不能浪费,当然要生一窝。”一窝是个什么鬼?“我又不是猪。”小包子:“粑粑,说好麻麻晚上要陪我的。”某人哄骗:“你想不想要妹妹?”小包子:“想要”“乖,…
  • 异世之魂武震天(冰皇)
    沈逸风独孤《异世之魂武震天(冰皇)》
    作者:冰皇傲天超级特工重生异界,融合两世功法,独创惊天神技,开启了彪悍的人生,敌人统统打倒,美女一起推倒,为夺回被黑暗吞噬的大陆,他疯狂修炼,独立擎天,在血与火的征程里,依靠巅峰武力,凭借超强智谋,统领大陆最后的强者在血与火的战斗中奋勇向前第一章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上】太平洋某海岛深海下八百…
  • 怒望苍天
    小说《怒望苍天》TXT百度云
    作者:南山翁第一章偶得玉佩初夏时节。天空中云层翻滚,太阳偶尔露了下脸,随即又被浓云包裹了起来,似乎在暗示着什么。青翠的山坡上,一个少年悠闲地躺在绿草丛中,身边一头幼鹿时而啃些青草,时而伸出舌头舔舔少年的额头和脸蛋,少年觉得脸上痒痒的,却又十分地舒服,他翻身起来搂住鹿头亲昵了一番,然后拍了拍…
  • 契约甜妻:亿万总裁放肆宠
    小说《契约甜妻:亿万总裁放肆宠》TXT百度云
    颜以沫遭遇未婚夫背叛,后被亿万总裁秦幕天撞车。为救哥哥无奈答应与总裁契约隐婚。她以为,婚后只要平淡过完契约期,就可以了。可谁想她却被他的暖柔化了内心。“不,我们之间只不过是金钱契约而已”她冰冷的说道。“难道你就看不到我的真心吗?”他有些失控的回问。她被人当众掌掴,辱骂“”贱女人,不要脸被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