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秦素莲】的小说是什么?
  • 空间农妃之王爷我旺夫
    空间农妃之王爷我旺夫
    顾晚晚穿越到古代,意外发现这才是真正的自己。原主天生痴傻,爹爹瘫痪在床,好在娘亲温柔,弟弟呆萌,穿越还赠送种植空间一枚,从此挣钱买地,发家致富不是梦。却不想作为异星的她横空出世,却成了病王爷唯一的救赎,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片段一:王爷:王妃在做什么?侍卫:王妃在......数钱......…
  • 大荒古尊
    大荒古境
    沉寂了八年,忍耐了八年,少年最终还是手持三尺青锋迎难而上,不为己,只愿尽一份孝心。不逆天,只愿不被天欺!
  • 噬骨宠婚:大牌娇妻有点萌
    乔盛恩慕总《噬骨宠婚:大牌娇妻有点萌》
    【宠文身心俱宠】一场意外,她将自己卖给富甲一方年轻有为的商业大伽,成为他的枕边人。那一夜,衣鬓云影暗香浮动,她的青涩在他的霸道下变成欢歌没钱没势还失了清白,乔盛恩以为自己山穷水尽,已经无路可走。不料,他居然排除一切阻碍要娶她。“老婆,除了你,我谁都啃不下!”他疯狂逼她接受的,除了爱和慕太太…
  • 神妃逗邪皇:嗜血狂后傲娇妻
    嗜血狂后傲娇妻全集
    21世纪的鬼影火舞,一朝穿越成丑颜废物。再睁开眼时,风云暗涌,天地变色,势凌天下。战神邪王,冷酷狂侫,天赋绝伦,叱诧九天,却情霸乞丐庶女,从此上天入地,誓死相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