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秦雨灵】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我成了偏执薄总的小撩精
    男主女主是秦宁,薄砚辞,宁宁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秦宁对薄砚辞避如蛇蝎,恨之入骨,厌恶他对自己霸道偏执的占有欲,想尽一切办法逃离。直到后来她被绑架,地下室燃起熊熊烈火,男人冲进来,用身躯为她挡住炙热的火焰,她才清楚男人爱她爱到深入骨髓。重生归来,她不仅要虐渣渣,还要扑到男人怀里,说一声我爱你,然后宠他,爱他,做他的小撩精。外界都说薄…
  • 快穿:宿主是只狐狸精
    快穿宿主是只万年狐狸精n
    「1v1」(欢迎移步新书《大佬又在套路小朋友了》)作为一只一万两千岁的九尾神狐,白蓁对于自己被无故被封印整整一千年表示很不服。于是,便开启了一边攻略主神获得好感值,一边暗地里谋划着怎么将他千刀万剐的任务旅程。做任务之前,她斗志昂扬。做任务之后——小狐狸背上行囊,只想一路出逃。却被人拽着狐狸…
  • 圣穹
    小说《圣穹》TXT下载
    天生九指,身怀至阳之脉的腾龙王朝三世子梁旭,从小命运多舛,与病魔争命,是为梁家的拖累。在神秘老者的帮助之下,梁旭实力一日千里,名动寰宇。随着实力的提升,圣武大陆的秘密,被逐步揭开,传说中的十大神指,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他是否能够达到从来都没有人到达过的至高境界——圣王境?本书境界设定:…
  • 道门遁甲
    许经枫宋晓月《道门遁甲》
    何为遁甲?以十干的乙﹑丙﹑丁为三奇,以戊﹑己﹑庚﹑辛﹑壬﹑癸为六仪。三奇六仪,分置九宫,而以甲统之,视其加临吉凶,以为趋避,故称遁甲。随着人类的贪婪,利欲熏心,天地间充斥着戾......许经枫,一个年青的道士,莫名被老师傅赶下山历炼,在灯红酒绿的都市,他将何去何从......
  • 仙武轮回
    秦雨灵凌薇《仙武轮回》
    末法时代时代结束,地球开始开恢复蓬勃生机,天地精气涌入,古老的修行之道再次盛行起来,尘封多年的太古往事也将一一揭开,人类再一次的站在了历史的转折点。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展现,充满了无尽的未知,名利和财富将不再是人类最终的追求,每个人都站在了同样的平
  • 叶星传
    叶星叶星道《叶星传》
    身怀绝世武功的主角身患不治之症,一番领悟之后主角决定在临死之前做点什么,于是令人闻风丧胆的杀手组织诞生了,令各国头痛不已的超级佣兵团也诞生了!世家公主,漂亮的警花,超级大门派的圣女,还有超级大明星到底谁才是主角的最爱?亦或是照单全收?
  • 花都兽王
    林逸秦雨欣《花都shòu王》
    深山而出的少年,却有着令人心醉的能力,号令万兽,得到兽王传承的林逸来到都市的花花世界,邂逅美女总裁,特工,警花,本是受师傅指令在身,却一次次的被拖入各种阴谋诡计中,兽王霸气一出,谁与争锋,本以为再无争端,却没想到新的阴谋正浮出水面,且看兽王林逸如何扭转乾坤,坐拥花花世界的美满人生!...
  • 网游之华丽登场
    男主女主是李知行,伊璇,凯莉的小说是什么
    染上网瘾的沉默少年曾与做为网友的她交谈甚欢,相知相惜,两人在平面游戏里一同进退。如今虚拟现实游戏出现,钟爱游戏的他毫不犹豫的进入这个神奇的世界,而她也跟着进来,并且在同一个城镇相遇。由网友变为朋友,他们的感情如何发展?玩游戏的目的究竟是为了什么?他又能否实现心中的梦想?
  • 开局就是气运之子
    赵远青璇《开局就是气运之子》
    赵远穿越了,本来加入出云宗,觉醒了气运系统。不好意思,我要去别的宗门了。击败敌人后,恭喜获得气运值。打脸敌人后,恭喜获得气运值。升级后,恭喜获得气运值。装逼后,恭喜获得气运值。恭喜你,你已成为气运之子。
  • 少校,结婚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