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程伦】的小说是什么?
  • 恐怖噩梦
    晚上听恐怖小说做噩梦
    在梦境的最深处,诡异丛生,鬼怪横行,在这里一切的一切都没有意义,就连死亡本身也是。程伦从一次诡异离奇的噩梦开始,梦境的神秘面纱缓缓向他揭开一角,那是每个人内心最深处的恐惧。
  • 死亡时期
    死亡时刻
    【本书暂时完结】最终的结果,还是要自己发掘......【本作品已签约,前期不好,后期有所改善】
  • 大明佞臣
    男主是佞臣女主抱大腿
    他醉心打造一个机械化的美丽庄园,被太皇太后使用美人计骗到了京城,浑浑噩噩陷入一场场权力阴谋斗争。为了心爱的人,为了众多苦难百姓,他用科技手段打败一个个利益集团,国运因他改变,精彩故事纷至沓来。
  • 末世之安全基地
    男主女主是秋远明,程lún,江淑婷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末世生存了一年的普通幸存者,在一次丧尸攻城中死去。意外的回到了丧尸爆发的时候。上一世他普普通通,没有什么朋友。这一世重生,他打算带领着亲人,朋友。找一个安全的基地生活下去的。可是造化弄人,最后让他明白了。在末世本没有所谓的安全基地。既然没有
  • 叶聪灵小说系列之法医馆
    小说《叶聪灵小说系列之法医馆》TXT下载
    作者:叶聪灵 梓茄也没有和彭阔在一起。因为当她得知我哥哥蒙蓝已经死去的真相时,她更加确定了谁才是她心里最重要的人。 而我,将成为法医馆年轻而杰出的法医,继续着个个没有完成的梦想——把我们的法医馆建设成为全亚洲最大规模的蒙氏法医博物馆。 但是从此以后,那个随时面对死亡,虽是面对尸体,随…
  • 豪门禁语-d870
    小说《豪门禁语-d870》TXT下载
    为了八年前的事情,他娶了她,她爱上了他。她为了护他,澄清了自己的身份。因误会,放手离开了他,明明爱她却不能得到。他们两人的未来该何去何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