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程红英】的小说是什么?
  • 倾世盛宠:毒医狂妃
    盛宠倾世医妃txt下载
    【女强文】楚家大小姐被庶妹抢了身份,遭人下毒容颜尽毁。一朝最强特工重生,身怀绝世医术,恢复容貌,毒治恶人。强接圣旨,硬嫁宸王。创阎罗社,智夺兵权,风华绝代,谋取四国!他,身份显贵,欺世残疾,看似温和体弱,实则腹黑无情,携手娇妻,睥睨天下!
  • 伪嫡女被四个男人虎视眈眈
    小说《伪嫡女被四个男人虎视眈眈》TXT百度云
    林落蕊穿越了!被渣男所伤,随着闪电惊雷穿越到另一个世界。此生,她自强独立,勇敢善良,走出了与前世不一样的人生。此生,她不再相信爱情。不是嫡女,被退婚了?那又如何?谁说女子只能嫁个好夫君,相夫教子,混吃等死?貌美如花的状元哥哥:今生我一定会让你幸福!玉树临风的侯府公子:今生我只认林落蕊一个!…
  • 重生之跌落红尘
    重生落尘之
    原本是个金丹真人,奈何修仙界纷争缭乱,自爆金丹穿越时空。且看跌落红尘的金丹真人的红尘生活你中风了?看我的天雷神针,包你经脉通畅活蹦乱跳你没孩子?看我残缺版易髓丹,包你孩子多得让你烦脸上长斑?看我精简版美颜丹,包你肤若凝脂像剥皮的鸡蛋身材太圆?看我经典版纤体丸,包你衣服全得换没有粮草?看我升…
  • 澳洲华人首富
    澳洲华人占比
    MH380的遇难者,重回上世末,在国内权势家族欺压,奋然出国,开始精彩的华侨重生生活,在布里斯本和悉尼创造自己的商业王国。通过阐述澳洲人的语言,生活,工作和社会福利特色,使读者了解澳洲华人对当地价值观、人生观、爱情观的适应性。让读者体会一下海外移民的日常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澳洲华人首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