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程语薇】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寄生降临
    孙一圣王耀《末世寄生降临》
    寂静的夜空突然电闪雷鸣。孙一圣怎么也没想到有生之年会看到这一幕,夜空中出现到巨大的空间裂缝,无数虫影从空间裂缝中钻出,寄生到人类体内将其变为行尸走肉。铠甲附身,异能出现,人类用疯狂回应着疯狂。行尸、寄生兽!人类面临着千百年来前所未有的挑战。化身行者,行于世间,斩断邪恶。吾为圣铠行者,携手众…
  • 过分偏执
    陆易修秦越瑶《过分偏执》
    晋江VIP20210206完结 总书评数:389当前被收藏数:1844 江城电视台的新闻男主播陆易修,长得帅,声音撩,性格好,却多年保持单身,无人能撼动。 后来台里来了位实习生,肤白貌美,性格乖巧,同事们都摩拳擦掌,准备抢人。 隔天,上司突然通知,美女实习生交给陆易修来带,群里瞬间炸开了锅…
  • 快穿迷局:恶魔宿主,刀下留人
    小说《快穿迷局:恶魔宿主,刀下留人》TXT百度云
    “叮,好感度已达到要求,宿主可以进行灵魂收割!”一朝诈死,林阡陌金蝉脱壳,穿梭于三千位面寻找曾经尸骨无存的他。循着灵魂碎片的感应,她需要在一个个小世界里收割他的生命......用万千残魂妄图将他拼凑完整。可为了任务,一遍遍挥起死神镰刀的她,真的懂得,他于她的意义么?而逆天改命,又会引来怎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