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穆筱】的小说是什么?
  • 爱恨娇妻
    a国际大厦。“砰砰砰。”“您好,您的外卖到了。”穆筱筱礼貌地敲了敲门,好通知对方自己已经将外卖送过来
    四年前,她与他相识相爱,约定终身。私奔当天,却被软禁在家,含恨失约。四年后,她当起外卖小妹,受尽屈辱。相见之时,便是一场缠绵,重温旧梦。她被骂,他嘴上骂着愚蠢,心里却疼得要命。她被打,他嘴上骂着活该,暗中却将伤她的人置于死地。明明是想将她禁锢终生,到头来却变成他离不开她。百思不得其解,他只…
  • 男色撩人/金牌真言师
    小说《男sè撩人/金牌真言师》TXT下载
    《男色撩人/金牌真言师》作者:公子轻狂 潇湘VIP20150123完结 介绍: 她是37世纪的首席真言师,有着无与伦比的力量,身边美男环绕,情夫无数,最终却因后院失火,死于非命。 她是23世纪“孤儿”一名,因遭到好友的妒忌,被下春药,活活被欲火烧死。 当妖娆真言师穿越到无能懦弱女的身上时,…
  • 男色撩人,金牌真言师
    男sè撩人,金牌真言
    她是37世纪的首席真言师,有着无与伦比的力量,身边美男环绕,情夫无数,最终却因后院失火,死于非命。她是23世纪“孤儿”一名,因遭到好友的妒忌,被下春药,活活被欲火烧死。当妖娆真言师穿越到无能懦弱女的身上时,将会引起一场怎样的浩劫?一次命运的交错,一副神奇的空白卡牌,为她的生命带来了重大的转…
  • 刘耀文:腹黑总裁
    小说《刘耀文:腹黑总裁》TXT下载
    『已签约』女主的家人被他人所害,男主对女主十分冷淡,误会解开后相爱
  • 邪王在上:废柴大小姐
    小说邪王在上废柴大小
    现代第一女神偷被警察男友一枪穿胸,醒来却变成了又痴又傻的相府嫡女,爹不疼,没娘爱,继母虐,庶妹欺,过的猪狗不如。都惨成这样了还能被打劫?穆筱筱一脸惊慌,“钱没有!要不然,你劫个色?”“偷了本王清白,你敢跑?”穆筱筱一脸懵逼,“不跑,难道留下过夜吗?”他是尊贵却不受宠的闲散王爷,也是腹黑狠辣…
  • 极限异化
    极限异化面
    地球望远镜计划开启了地表2w米以下的深渊,那里究竟有着怎样的诡秘?面对猎食人类的深渊兽,我们又该何去何从?【源灵晶】与【钛武装置】的出现,造就了人类最后的力量【噬者】。如果不能和谐共存,那么就以暴制暴,拉开争夺生存空间的序幕吧!这绝对是个糟糕的舞台&h......ellip;但也是个令人疯…
  • 你心中的暖
    你心中的小说
    有些人认为,两个人在一起是命中注定,就像一把钥匙只能开一把锁,需要完美贴合才可以。也有些人则认为,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茫茫红尘中找个人搭伙结伴一起走而已,合适就走,不合适就分。一见钟情不见得就是见色起意,至少她不是;日久生情也不见得就权衡得了利弊,至少他没有。因为每个人都还在期待着忠贞不渝的爱…
  • 总裁爹地宠翻天
    穆筱顾司琛《总裁爹地宠翻天》
    “你救了我,我要以身相许,并附赠英俊帅气又多金的帅哥一枚!”她意外救了一个粉雕玉琢的小萌宝,小家伙买一送一,以报恩为由强行给她塞了个大帅哥!穆筱暖:“”第一次见面,她被当成解药,跟他一夜错情。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总裁爹地宠翻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总裁爹…
  • 情不自禁恋上你
    小说《情不自禁恋上你》TXT百度云
    碍于恩情,丈夫违心娶她,却在婚后三年绯闻不断,还和别的女人有了孩子!而她,心痛买醉,却不料把全城女人心中的钻石单身汉南宫轩给扑了他丢给她一张婚前协议:“嫁给我,我帮你把你父亲的赌债全部还清!”“我为什么要答应你?”“因为你得负责!”“
  • 如我痴狂
    我最痴狂txt全集下载
    林默苒第一次见梁濯,就知道他是一匹披着羊皮的野狼。她本以自己为饵,想诱他步步深陷。可真真假假,虚虚实实,却是她先失了心。直到那一日,盛世婚礼,她嫁的人不是他。后来的后来,她身旁有英俊的丈夫,膝下有可爱的女儿,笑的甜蜜幸福,望向他:“先生,你是?”他一下子被刺的红了眼。弄丢你时,我尚且不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