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穆莺莺】的小说是什么?
  • 木深之处见微尘
    木深之处见微尘百度网
    乔木深是一介书生,是五陵学府里颇有才名的学子,是当朝宰相之子的小舅子,是言家小公子的心上人,哎?言家小公子又是谁?传言说言家小公子体弱多病,传言说言家小公子甚少出门,传言说言家小公子活不到成年,传言说言家小公子言家小公子轻挑眉头,嘴角扬起一抹温润的笑,身形微动泛着冷光的长剑已然指在了那人的…
  • 囚莺
    小说《囚莺》TXT百度云
    “穆”本是他为保护她身份而冠上的姓氏,但最终“穆”字成了她被囚在将军府的一把冰冷铁锁。她从穆家妹妹摇身一变成了穆府四姨太,成了将军府里不开心的金丝雀,一只囚鸟。“穆莺莺,以后这就是你的名字。”穆南城离城多年,多年杳无声息,只知道他在遥远的北方早已经扬旗挂帅,战绩显赫,突然带着几名士兵悄悄来…
  • 神树世界
    神xìng 世界树
    神树世界中人们依托与一棵棵神树生产、发展、衰亡,历经历史的无尽碾磨,终归来到了迟暮。在日渐衰败的神树世界,人们依旧重复着以往的轮回。却不知,那可以制造生机的神树早已被世界之外的人盯上。外界之人在此建立了一个与世隔绝的城邦,借此研究神树制造生机的秘密。而一场突如其来的兽潮让城邦里的人发现了端…
  • 我与战少超甜的
    战少我超甜的免费阅读
    宿星移惨死,连带腹中的孩子也没有机会见天日,而她遇害之日孩子他爸竟跟害死她的人成婚。星移的外婆逆天而行,施展功力让她穿越回到16岁那年。宿星移本想着避开该避开的人,避免重蹈覆辙,却还是无可避免再遇到孩子他爸,能否再爱他一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