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穆魁】的小说是什么?
  • 恶魔来袭,我的校草大人
    小说《恶魔来袭,我的校草大人》TXT百度云
    被告知自己是百家集团的大小姐并且要隐瞒身份,走在路上又莫名其妙地被一个恶魔给夺走了初吻!本是想逃离恶魔的魔掌却又愈陷愈深,同一屋檐下的两人渐渐知道了对方的秘密后又会如何相处?
  • 恶魔来袭校草大人
    穆魁晓溪《恶魔来袭校草大人》
    沐离被告知自己是百家集团的大小姐并且要隐瞒身份,走在路上又莫名其妙地被恶魔穆魁给夺走了初吻!本是想逃离恶魔的魔掌却又愈陷愈深,同一屋檐下的两人渐渐知道了对方的秘密后又会如何相处?
  • 为阎王签上红线
    阎王上线免费阅读
    事业版月老,一个需要十二时辰全天候待命且全年无休的工作岗位,一个有着高薪酬和五险一金却没空挥霍的光荣岗位。在上一辈月老光荣退休之后,月老之位仅仅空虚一个时辰,这个光荣岗位成功落入元枝手里。元枝,前月老首徒兼助理,在师退休之后,被迫含着泪接手月老之位。可偏偏碰上五界改革,元枝工作量骤增,从原…
  • 傲世元帝
    凌风白如清《傲世元帝》
    出生少许,母去父离。幼小少年,动天乱地。身纳神秘神鼎,体含未知力量。元古大陆,竞争激烈。优胜劣汰,强生弱亡。帝者,裂天也!九荒十地,强者林立。凤凰古镇,少年声名。一印之隔,两片世界。父母离弃,究竟是做而有意,还是逼不得已?身世凄惨,少年是否可以追寻自己父母的足迹?荒角出世,少年能否狰狞世界…
  • 傲视天地
    男主女主是白辰,柳权,云松的小说是什么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天之五国,战乱四起,体内封印上古凶兽的山野少年不甘心弱小,毅然踏上修行之路。血契灵兽,玩转五行幻术,看他如何在这波诡云谲的修行之路上,冲破命轮,行走无羁。傲视天地官方群:320143551让陌路人成为兄弟,我们一起努力。【(乡)$(村)$(小…
  • 战蚀之冠
    小说《战蚀之冠》TXT下载
    贞观武皇时期,武皇勤于朝政善于改革。而不为人知的阴暗之地,有些以人类为食之物,它们寄存于人与其他物品之上,贪婪狂躁,不惧阳光,有着人类不具备的力量,它们被人类称作——蚀。而武皇感于百姓,特召集天下异能之人,设立官职除灭邪蚀,他们被世人称作——嗌蚀官。而萧烨在异能爆发后,成为了新一任的嗌蚀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