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童炎】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幸福生活
    小说《穿越之幸福生活》TXT下载
    前世童炎生活在父母的阴影下,想要获得应有的亲情,却令自己不能自拔,死后才幡然醒悟。如今,他穿越异世,有了一对宠爱他的父母,对他无怨无悔任劳任怨的大哥大嫂,即便是大家统一认为他喜欢男人,还真的让他跟个男人在一起,他也很满足了。关键是这个男人对他一心一意,而他随身附带一座小院子,童炎充满希望,…
  • 穿越之幸福生活
    小说《穿越之幸福生活》TXT下载
    [穿越重生]《穿越之幸福生活》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肚皮娘娘(连城VIP完结) 内容简介 前世童炎生活在父母的阴影下,想要获得应有的亲情,却令自己不能自拔,死后才幡然醒悟。 如今,他穿越异世,有了一对宠爱他的父母,对他无怨无悔任劳任怨的大哥大嫂,即便是大家统一认为他喜欢男…
  • 神灵的后裔
    男主女主是童炎,童虎,罗根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世界存在着两种人,一种是罪恶的!一种是危险的!罪恶的人建立了结界,隔绝了低等的人。危险的人正在控制森林,准备伺机而动。青铜巨门,在人类诞生之前就存在了,矗立巍峨,高耸入云,不知道是谁修建的,只知道门内有一王座,传言是神的王座,而门打开的时候,便是有人成神的时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灵的…
  • 童陆
    小说《童陆》TXT下载
    现代没节操攻x古灵精怪受受撞见攻车震肉渣he
  • 童殇
    童炎上官《童殇》
    大陆四大神秘势力:“一府一阁黑白对,一谷一楼双双立,幽冥一出天地哭,灵虚若现正义在,玄阴直闯留余恨,望月莫探冷尸寒”童殇:任他千锤百炼,我自清风拂面。辱我者,虽远必诛之!一段成长的经历,一个不朽的传说,看《童殇》如何屹立!!
  • 说好的洁癖呢?
    小说《说好的洁癖呢?》TXT下载
    晋江VIP2019032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947 民间传闻,最得圣宠的七王爷沈北镜,竟患有高度洁癖! 身边除了自己母亲外,从未有女人能近他身。 听闻自称京城第一美人的池映,有次在酒宴上, 故意用手碰到了七王爷的手背,然后就被扔出去了,出去了,去了,了。 太后对小儿子患有这恶疾,感到忧心…
  • 我的室友喜欢我
    室友喜欢摸我腿
    我的室友喜欢我(YWG_0667636502151591)
  • 说好的洁癖呢?
    说好的洁癖呢txt百度云
    民间传闻,最得圣宠的七王爷沈北镜,竟患有高度洁癖!身边除了自己母亲外,从未有女人能近他身。听闻自称京城第一美人的池映,有次在酒宴上,故意用手碰到了七王爷的手背,然后就被扔出去了,出去了,去了,了。太后对小儿子患有这恶疾,感到忧心仲仲,一度认为儿子是喜欢男的了。甚至,为了儿子能幸福,她老人家…
  • 百炼成妖(全集完)
    小说《百炼成妖(全集完)》TXT下载
    百炼成妖(完) 作者:落月追风 【简介】 中国的西北方有一片沙漠,沙漠的边缘有一座魔鬼城,魔鬼城里有一所不可思议的大学,大学里有一群热爱网游的变态学生 洪荒掀起了中国虚拟网游的滚滚浪潮,想要成为盖世英雄叱诧风云?对我来说不太可能,不过,搅浑水是我的最爱,让我给那些所... 本书的目的是…
  • 网游绝世妖孽
    网游之绝世妖孽
    绝世妖孽/作者:落月追风【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我是一个纯洁正直的旷世小妖孽,我最伟大的理想就是祸害苍生作品关键字:妖孽,洪荒,网游正文第1话伟大的日子(更新时间:2007103016:48:00本章字数:3568)“今天是六月六号,一个我期待已久的日子,一个伟大的日子!!!”画完三个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