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筱若】的小说是什么?
  • 锁爱双子座(全集)
    小说《锁爱双子座(全集)》TXT下载
    锁爱双子座(全集) 作者:恩很宅 楔子 选择与分离 10岁,那年她们只有10岁! 她叫筱若紫,她叫筱若薇。她们是双胞胎,如花似玉。 她们出生在6月21日,双子座最后一天! 她们出生那天也恰逢早熟的紫薇花姹紫嫣红。于是她们的父母便为她们取了这个名字,希望她们能如紫薇一样娇艳,能如紫薇…
  • 撒旦情人
    撒旦情人小说
    作者:子纹第一章戚家最小的儿子——戚先侣,一看到扶着他四嫂席念慈进门的张筱若,立刻像见到仇人似的挡在进门的两个人身前。“你来我家干么?”他口气恶劣的问道。张筱若连头都不用抬便知道是谁,她立刻在心中喃喃咒骂,自己怎会那么“哀”?她当下立刻决定待会经过她家附近那座土地公的时候,要记得拜拜,以免…
  • 盗爱成瘾,哥哥爱我多一点
  • 你的爱,我的恋
    小说《你的爱,我的恋》TXT下载
    《你的爱,我的恋》完结版 作者:婲袭 谢谢收藏的读者们,很感谢,虽然写得不是特别的好,不过有人收藏的时候,那种心情真的好开心哦,所以会努力的写,继续的写,把自己认为好的桥段写出来,大家一起读着...
  • 亲亲,我要求婚啦
    小说《亲亲,我要求婚啦》TXT下载
    《亲亲,我要求婚啦》完结 作者:笑筠 序 当我接到出版社通知稿件录取的电话后,兴奋的心情还来不及兴起,头痛的感觉却已经浮现。 脑海里回荡着出版社交代的任务——书名、系列名、序,笑筠简直就快疯了,因为写这个故事时,根本没想到该替它取个名字,也从来没想过它该有个什么样的名字,这下可好…
  • 星辰天尊
    男主女主是筱若,古月琴,夏武的小说是什么
    薛平凡被心爱的女人杀死,灵魂穿越到武修世界。在别人眼里,名字代表了他实力。但谁又真正知道,一副平凡的外貌底下,居然有理智沉稳,异常冷漠的灵魂。这是一个弱肉强食,你虞我诈的武修世界。为了资源,宗派、国家之间竞争不止。东南边境有强大的异族虎视眈眈,等待着吞并人族的领地的机会,西北部更是有十万强…
  • 宋亚轩的美妆博主
    小说《宋亚轩的美妆博主》TXT下载
    【星辞绾司】如果谁有胆量的大胆抄袭,你只要有办法可以让我不说你,你尽管干QQ:2013898081(苏瞳瞳)书迷:甜筒要客串的,评论区要看就......
  • 少校的私制专宠:娇妻太可口
    小说《左爷的私制专宠:娇妻太可口》TXT下载
    左肃严,军界让人闻风丧胆的“鬼爷”,殷筱若是他一世的柔情!第一次见面,某女烂醉,抱着左肃严又是要抱抱又是要亲亲.第二次,左肃严搂着某女,扬言:这个女人我要了.第三次,左肃严拿着户口本对某女说:我娶你,你嫁我,自选一个.怪大叔遇上俏萝莉,甜蜜发糖!被欺时:谁敢欺负爷的女人,爷一枪蹦了他!闲闲…
  • 隐婚密爱:总裁甜蜜宠妻
    盛宠蜜爱总裁18岁甜妻免费阅读密
    初识,“既然我们现在已经达成了主仆关系,那么叫我一声主人来听听!”后来,“乖,不许再叫主人,叫声老公来听听!”她呆萌的回答:“好的主人!是的主人!”婚后霸道总裁沦为宠妻狂魔,开始了壕无人性的宠妻之路。“总裁,听说夫人在公司里被雪藏了!”“快去把那家公司买下来给夫人玩。”“总裁,夫人主演的电…
  • 胡涂情人
    胡夫人胡美人
    作者:子纹楔子心情杂记子纹现在已经很晚了,若我是个乖宝宝,似乎就得上床睡觉去了,不过熄了灯,我亲爱的妈却刚好打电话来查勤,看我回家没。我八点多就回家了,这可够准时进家门了吧?!(在此告诉dear爸、妈,我以后会尽量早点回家,你们两个可以放心我,因为我已经够大了,从小到大被你们保护得好好,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