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管宇】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老公宠妻如命
    倾尽余生不负相遇阅读
    【宠文】爱情就像一场博弈,当她决定弃棋认输时,他已爱她入骨,不容她弃。南宫夜,白天坐拥庞大的商业帝国,夜晚掌控无数人的生杀大权,是名符其实的冷酷总裁。冷若冰,本来是千金小姐,纫遭恶人迫害家破人亡。为复仇她主动招惹上他,复仇后本欲潇洒离开,却遭到他疯狂的围追堵截,死也不放手。他本以为他不会爱…
  • 全球丧尸:只有我成了吸血鬼
    小说《全球丧尸:只有我成了吸血鬼》TXT下载
    【某点大触】【智商在线】流行病毒变异,瞬间席卷全球!可通过空气传播的病毒,能够使任何生物变异:动物、植物,甚至是人类。而就在丧尸咆哮,怪兽横行的世界中——只有莫林变异成了吸血鬼!他不仅怀有生前的记忆,更是拥有着吸血鬼的全部能力。甚至在异变伊始,就获得了一只强大的丧尸犬作为仆从。不过作为世界…
  • 娱乐圈养成记
    娱乐圈女王养成记txt
    重生了?不错,这辈子终于可以远离娱乐圈,当只混吃等死的米虫了当个老师,居然也能和娱乐圈扯上关系?——这不科学!御姐?天后?皇牌经纪人?没错,这都是我!亲爱滴们,想进娱乐圈,就跟我走,姐会把你们打造成天王天后的!因为我是——“造神者”!一句话简介:天后重生经纪人剧透版简介:娱乐、圈养、成记
  • 娱乐圈养成记
    小说《娱乐圈养成记》TXT下载
    娱乐圈养成记作者:晴空希蓝 内容介绍: 重生了?不错,这辈子终于可以远离娱乐圈,当只混吃等死的米虫了 当个老师,居然也能和娱乐圈扯上关系?——这不科学! 御姐?天后?皇牌经纪人?没错,这都是我! 亲爱滴们,想进娱乐圈,就跟我走,姐会把你们打造成天王天后的! 因为我是——“造神者”! 一…
  • 龙宫美人之美人惜
    小说《龙宫美人之美人惜》TXT百度云
    乔家有女:琴棋书画,倾国倾城;左相有子:花天酒地,纨绔子弟。一场联姻将他们系在一起。没有家门争斗,没有金戈铁马,却也过得磕磕盼盼,形同陌路。最终他们能否懂得相爱相守的真谛,重获美满的幸福,且看正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宫美人之美人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龙宫…
  • 问道证长生
    小说《问道证长生》TXT百度云
    谁怜苍生命,何人奉天承?凡心问大道,谁又证长生!
  • 极仙道祖
    小说《极仙道祖》TXT下载
    剑指万千宗,因果终无头。无尽诛仙路,以证仙极道。以天地之极道,成就仙祖真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