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紫柯】的小说是什么?
  • 邪王独宠绝世医妃
    邪王独宠绝世医妃全文免费
    “王爷,不好了,王妃把整个皇宫的宝贝都给偷了。”“哦!肯定不够,再塞一些放皇宫宝库让九儿偷!”“王爷分享书籍《邪王独宠绝世医妃》作者:凤梓
  • 绝色鬼王的逆天医妃
    绝sè鬼王的逆天医妃免费阅读
    小说《绝色鬼王的逆天医妃》免费阅读,主角:楚九歌、秦寒。小说全文预览:“王爷,不好了,王妃把整个皇宫的宝贝都给偷了。”“哦!肯定不够,再塞一些放皇宫宝库让九儿偷!”“王爷,第一药门的灵药全部都被王妃拔光了。”“王妃缺灵药,那还不赶紧医圣宗的灵药也送过去!”“王爷,那个,王妃偷了一副美男图!…
  • 逆天神医妃:鬼王,缠上瘾
    楚九歌容王的小说
    “王爷,不好了,王妃把整个皇宫的宝贝都给偷了。”“哦!肯定不够,再塞一些放皇宫宝库让九儿偷!”“王爷,第一药门的灵药全部都被王妃拔光了。”“王妃缺灵药,那还不赶紧医圣宗的灵药也送过去!”“王爷,那个,王妃偷了一副美男图!”“偷美男图做什么?本王亲自画九十九副自画像给九儿送去”“王爷,不只是…
  • Omega王子脾气差
    王子脾气差txt下载
    晋江vip金牌推荐2017.02.0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951文章积分45,325,116林珀是个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女alpha。家世,样貌,能力,无一不惹人艳羡。她一生最大的败笔,大概是长了张比omega还要妖艳的脸,但却是个柔弱的alpha.在她成年这一天,她爸语重心长跟她说“小宝,你很…
  • 孽藤缘
    孽藤缘txt新浪
    孽藤缘(朱雀恨)
  • 孽藤缘by朱雀恨
    纪凌陆寒江《孽藤缘by朱雀恨》
    ═══════════════╮╭══════┤chuanyue8├══════╮║║║║╰═══════════════╯║修真玄幻500篇恐怖悬疑9800篇等║╭───────────────────────╮║╰══┤解压密码:chuanyue8├══╯╰──────────────…
  • 【孽藤缘】【全+番外】作者:朱雀恨
  • 孽藤缘(出书版)
    小说《孽藤缘(出书版)》TXT下载
    孽藤缘 作者:朱雀恨 “笃笃笃”梆子在静夜中磕出一溜空响。 一顶软轿在瑞王府的边门停了一下,旋即消失在重门之中。 躲在巷尾阴影中的更夫喃喃自语:“又一个,已经三十八个了。” 夜风从瑞王府的深墙之内吹来,带着一缕缥缥缈缈、若有若无的幽香。 望着月下暗红的高墙,老头叹了口气:“妖孽…
  • 天才狂妃,邪王宠妻无度
    天才魔妃宠无度txt
    她是佣兵团女王,也拥有绝世医术与毒术,不料却被自己最疼爱的妹妹杀害,了结了自己的一生。再度醒来,她是她,却又不是她,无人知晓,这本来懦弱灵魂换成了她,这一世她不为任何人而活,只为自己,而且要活的潇洒自在。她,拥有绝世天赋,努力修练。曾经伤害过她的人,她都会百倍奉还。他,高高在上,却对她情有…
  • 网游之我能无限复制
    网游之无限复制无广告小说
    林逸成为了世界巨头游戏奇世界的幸运儿,被吸入了游戏中。一阵意外获得无限复制天赋。当别人还在为吃发愁,他已经砸吧砸吧嘴,吃上了五级妖兽的肉,怒升了10级。当别人还在赶三天路程的时候,他已经半天赶到。当别人还在为金币发愁的时候,他已经挥霍无数,不放在眼里。“我可不会局限与辅助的职业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