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纪忱】的小说是什么?
  • 但为君故
    寒衣但为君
    他俊朗多才,亲切温和,只是对女人来说有一些危险。他从不抗拒诱惑,又只求自己全身而退。飞蛾扑火的女人最终都是同一结局,没有例外吗?能够分清爱与性的,从来就不是女人。当他遇见平凡的她,想要学别人白头到老,学别人做平常夫妻,优秀超凡的他,骨子里竟比任何人都要没有自信。他等着她跨出那一步,觉得自己…
  • 通房文里当正妻
    小说《通房文里当正妻》TXT下载
    书评数:230纪忱是帝都城里的风华郎,成亲一年,他却极少在霍酒词房里过夜,只因他身边有个娇弱可人的通房丫头。他常对霍酒词说,“我只能给你名分,除此之外,什么都给不了。”霍酒词想,只要自己待他好,他总有一日会看到自己,却不想怎么也捂不暖石头的心。某天,霍酒词被人推入池塘,做了一个很长的梦,原…
  • 快穿绿茶生存大法
    小说《快穿绿茶生存大法》TXT百度云
    斯文败类疯批攻38毒舌沙雕貌美受1v1双洁主受强强沙雕甜宠文江免为续命,与系统绑定穿越各个世界做任务,任务内容是努力降低黑莲花大佬的黑化值,然而,好不容易感化好大佬,但凡他想逃离,大佬
  • 才不是女配
  • 娘娘她千娇百媚
    娘娘她千娇百媚向阳葵txt
    入宫当日,皇帝驾崩,幼安尚未承宠就从新妃变成了太妃。明珠蒙尘,宫人心中惋惜。直到一日,宫人无意撞见,权倾朝野,阴狠毒辣的西厂提督将娇艳欲滴的太妃的堵在宫墙下,手指拂去她的眼泪,沉声问:“躲着臣?”幼安眼泪汪汪地摇摇头。“那是臣伺候得不好?”幼安声音哽咽,面颊飘红:“督公很好。”假太监X哭包…
  • 娘娘她千娇百媚
    小说《娘娘她千娇百媚》TXT下载
    [古装言情]《娘娘她千娇百媚》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向阳葵(晋江金牌推荐VIP) 阅读指南 1.日更,有事会请假。 2.架空,私设很多。 3.非女强文,女主是娇气哭包,1v1,he。 一句话简介:假太监X哭包小太妃 立意:爱与身份地位无关,我爱你只是因为你是你。 内容…
  • 娘娘她千娇百媚/醉娇颜
    小说《娘娘她千娇百媚/醉娇颜》TXT下载
    晋江金牌推荐VIP20201212完结 总书评数:11428当前被收藏数:12676 入宫当日,皇帝驾崩,幼安尚未承宠就从新妃变成了太妃。 明珠蒙尘,宫人心中惋惜。 西厂提督周津延位高权重,把持朝政。朝野流传他阴狠毒辣,党同伐异,设昭狱酷刑,害忠臣良将,乃百年不遇的大奸佞。 周津延嗤笑一声…
  • 重生年代:空间致富小辣妻
    重生年代空间致富小辣妻txt下载
    白玉雪以魂魄姿态飘荡于世间几十年,一朝重生。激动不已的她立马抱紧怀里的宝贝女儿:“重来一回,我只想带着我闺女独自美丽!”困难时期,缺衣少食生活贫苦,她这孤儿寡母无依无靠是个人都能来踩上一脚?不怕,有随身带来的模拟经营牧场空间,动动手指,一下发家,再一下致富,眨眼间就让你高攀不起。于是乎,白…
  • 易烊千玺:朋友请听好
    小说《易烊千玺:朋友请听好》TXT下载
    【已签约,原创同人文,禁止转载&融梗,抄袭】易烊千玺:我喜欢你,也只爱你。年度最佳女星祁鹤&顶流明星易烊千玺易烊千玺:“我和喜欢的人聊天,她......
  • 终极笔记:捡到的冰块不太冰
    小说《终极笔记:捡到的冰块不太冰》TXT下载
    《新书:捡到的冰块不太冰》暂未签约“你能不能别跟着我?”“跟他们回去不好吗?”“你在我心里是最重要的”“你这冰块儿也没有那么冰嘛”“我不会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