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纳兰昭】的小说是什么?
  • 执手偕老
    逸枫纳兰昭《执手偕老》
    《执手偕老》完结 作者:落雪无声 那是逸枫苍劲秀美的字迹。 好刺眼,刺到了心中。 “你并不恨他了,是不是?你只是愧疚,你对他很愧疚。你知道吗?他爱你啊,用一生来爱你。你为什么要逃避他的爱呢?雪儿,回去吧,他才是你最后的归宿。”逸尘一声声的却说道。 桥上的第一次相撞,纳兰府的相识,亲王府的…
  • 斗破:穿书后我成了萧炎的死对头
    纳兰昭然萧炎《斗破:穿书后我成了萧炎的死对头》
    【无CP】纳兰昭然一朝穿越,混成了纳兰嫣然的妹妹和云岚宗宗主的二徒弟。【叮!你已绑定签到系统,成为萧炎的死对头,是最大的目标之一!】听说萧炎得到了米特儿拍卖场的首席拍卖师雅妃重点关注?抱歉,雅妃的重点关注对象是她。听说萧炎与小医仙成为朋友,小医仙对萧炎倾心?抱歉,小医仙和她同一战线,一心想…
  • 神女魔后她医尊天下
    神魔天尊免费下
    【甜宠文,1v1,女强男强】一朝重生,她成了京城中人人皆识的病秧子,当她慢慢强大,慢慢觉醒前世记忆,才发现重生这件事并不是意外,而是某人的蓄谋已久!“你为什么要逆转乾坤?”“当然是为了让我家小白不留遗憾~”“你没说真话!”“呵呵,真话就是为了让你爱上我~”“值得么?”“你说呢?”说着就在她…
  • 风起凤翔
    小说《风起凤翔》TXT百度云
    史书一册,丰碑一座,你方唱罢我登场。看金戈铁马,玄谋妙算,快意恩仇。
  • 摄天下:妃夺君心
    姝颜志
    她,是天都第一贵女,艳倾天下,算无遗策。十岁时,为答无双大师所设难题,便将一纸修书送至周齐边境,一夜之间,力缆狂澜。大齐于第二日便将战降书递送至周帝的龙案上,并许诺十年之间不向大周开战,愿结同盟好。一夕之间,名满列国。他,是大周唯一的异姓王之子,七月断字,三岁将兵法烂熟于心,八岁时舌战朝中…
  • 奶爸的漫威聊天群
    萧炎佳佳《奶爸的漫威聊天群》
    架空世界,这里没有地球上知名的电影、音乐和小说。因为积攒前半生积蓄开的餐厅和奶茶店,赔个精光,人快到中年的奶爸,面临着高额的债务,以及老婆的离婚,只能带着6岁半的女儿佳佳回到乡下,本想每天进工地搬砖、挖地种田,努力偿还债务的同时,赡养老人,把女儿拉扯大,至于自己没了念想只能了却残生。不想,…
  • 怕妻(txt完结)
    宝儿纳兰德《怕妻(txt完结)》
    (千风) 拳头下的爱情故事,开演罗!白衣天使袁宝儿为友讨情债,惹上黑道大哥纳兰德黑与白的对决,谁赢谁输呢?纳兰德的「猎爱信条」:风流不下流、能得到绝不放过面对首位叫他「欧吉桑」的小美女,却只能大喊没辙气不过啊!他可是出了名的调情圣手,向来美女一把抓看她年纪轻轻、思想纯纯,分明是弱女子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