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纳兰正德】的小说是什么?
  • 神涅九天
    叶煜纳兰《神涅九天》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时空不可逆转,天道不可违!面临大劫,叶煜被其父送入轮回。前世叶煜没有冲破枷锁,终身止步于武道尽头。今生他誓要踏上九天!既然天道不认可我,我又何须奉天!此天,当逆!
  • 不死天尊
  • 医品邪妃
    医品邪妃
    她是左相嫡女苏沫鸢,草包花痴;她是一代魔医苏玲珑,医毒双绝。一朝重生,花痴小姐脱胎换骨,成了混世魔医,她会如何面对暗算?——先下毒,后刺杀,就为了阻止她嫁给那个龟毛端王?既然有人找死,她不介意送他们上路,把新仇旧恨一起做个了结!有人说她睚眦必报,她说这是恩怨分明!但纵使她步步为营,处处小心…
  • 惊天废材嫡小姐
    惊天废材嫡小姐txt下载
    她是21世界的顶尖杀手以及绝世神偷,一次意外穿越成废物少女,冷眸睁开,锋芒乍现。骂她废物,不能修炼,金木水火土雷光暗,吓不死你。骂她有爹生没娘养的野种,骑着上古神兽,踩不死你,只是这个妖孽般的男人,为..
  • 斗战风暴
    玉如雪罗朝阳《斗战风暴》
    八条锁链从虚空中蔓延而来,汇聚在一起,锁住了一个人。这个人承受着无数天灾,他目光锐利的看向苍天,冰冷的说道:“我曾三次舍身拯救众生,可为甚么众生要囚禁我?我倾尽所有只为她,可她为甚么要背叛我?我一片赤忱之心对兄弟,但他为甚么要杀我?我不甘心,我要复仇。”于是以自身毁灭为代价、崩碎了锁链,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