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绪宝】的小说是什么?
  • 正宫
    宫正文小说
    我又和李承吵架了。每次我们吵完架,他总是不理我,也不许旁人同我说话。我觉得好生无趣,便偷偷溜上待玩。阿渡跟着我,她一直在我身边,无论走到哪里都甩不掉,像个影子似的。
  • 东宫
    东宫x小说
    她,本是西凉国的九公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因为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他,乃是当今的太子,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储君,因为政治联姻不得已迎娶了异域公主。他有自己的宠妃,赵良娣。她有自己的生活,偷溜出宫拦惊马、打恶少、追小偷、送迷路的小孩回家,兼且喝酒、逛窑子。本来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然而东宫…
  • 东宫同人:愿卿长安
    长安 同人小说
    女主人设半沙雕半疯魔。(前期沙雕,后期疯魔)坏消息:在最喜欢的历史晚自习上穿越了好消息:穿越回了古代,可以亲眼看看历史的发展。我,许诗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