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维阿】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玩转国际米兰
    重生玩转国际米兰
    不同于以往的足球小说,本书从一个别样的角度写足球,竭尽表现俱乐部的生存、发展之道,绝对会给喜欢足球的朋友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希望大家喜欢,支持^_^
  • 重生之玩转国际米兰-全
  • 我成了马斯科莫拉蒂
    萧华凯尼恩《我成了马斯科莫拉蒂》
    独一无二的inter在这世上的确有比踢球和歌唱更重要的事但对我来说这才是最美好的事为了获得胜利我们历经苦难但信念仍然不动摇对我而言inter是独一无二的我对她的热爱无法用言语来描述无论inter做什么在我们眼里都是再正常不过无论失败还是胜利都一样会作为不朽的传奇载入史册一个半小时我们摒住呼…
  • 流浪之歌
    男主女主是歌舒亚,康斯坦帝,任远山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寒烈正文楔子少年两个少年,各自站在政教处的门外,一左,一右。右边的少年,穿着高中部的制服。原本笔挺的制服,如今因为混战,已经变得皱皱巴巴,仿佛一团被过的咸菜。少年有着一张——惨不忍睹的脸,根本看不出他原来的面貌。左眉骨上方有一条深深的斜切刀口,血水在大量流失后,已经开始凝结;右眼眶乌…
  • 网游之贡献
    爱之贡献小说
    无私很简单,无私贡献得有价值,这就有点难度了。扮猪吃老虎很简单,驱猪吃老虎呢,这就很有点难度了。不怕狼一样的敌人,就怕猪一样的队友,指挥猪一样的队友去吃老虎,这就有很大难度了。杀人很简单,决定胜负很难。我杀不了你,但你却因我而死且看一个攻击力为0的小精灵,如何在网游版的魔兽争霸中创造出自己…
  • 黑白学院
    黑白学院青萝
    这是一块被‘封绝’的地域,这是一段被‘割裂’的历史。潜藏在帷幕之后的学院,不断执行着的生死任务。隐藏在表象之下的生路,追寻着各自救赎的众人。欢迎你来到象征‘黑’的绝望学院。唯有——漆黑的绝望!方能孕育希望!!!
  • 超文明进化
    超凡进化 小说明河
    从50万年前的尼安特人被克罗马农人灭亡,到今日乌克兰顿涅茨克的炮声隆隆,无数的族群湮灭在历史的尘埃中。襁褓中的人类文明对抗着饥饿与恐惧,在万古黑夜中前行。先民们艰难地跋涉于血与火之中,披荆斩棘,找寻那早已失落的巴别塔,想回到那幸福的天堂。无数代人用意志与知识的传承,用无数生命的光辉,才为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