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罗得斯】的小说是什么?
  • 鹰扬德兰士瓦
    小说《鹰扬德兰士瓦》TXT下载
    从天而降,特种兵梁洪来到南非的德兰士瓦共和国,身边还多了神秘的基地系统。拳打草原鬣狗,脚踢凶恶土著,枪挑大英陆军,风云变幻,英布战争将走向何方?南部非洲的原始土著居然是黄种人,呵呵,我也是黄种人嘛。喂,小子你哪来的?小爷先辈六百多年前不远万里到非洲,带来了先进文化,张无忌还是咱的教友呢。貌…
  • 暴走在人型世界
    小说《暴走在人型世界》TXT百度云
    新手练手作写的当一个中年人穿越到《人型宫廷乐队》的世界后会发生什么问题呢?撒谁知道主角是一个萝莉真的没问题吗?妥妥的!有各种奇怪的人出现在人型世界没问题吗?一样妥妥的!作者把节操全部扔掉真的没问题吗?还是妥喂这不科学吧!最后不定期更新
  • 大佬每天离线恋爱
    小说《大佬每天离线恋爱》TXT百度云
    众人皆知。京城里狠辣决绝的沈家大少爷,有了个未婚妻?并且,那位未婚妻还从未露过面。众人纷纷猜测∶此人莫不是拿不出台面所以才不被带出来的?于是,热搜登顶。#盘点山鸡如何登上凤台!!!#沈氏未婚妻是否拿不出台面?#盘点结果,那位未婚妻露面了。雾书集团当红女作家PJht国家最年轻一级精英心理咨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