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罗思明】的小说是什么?
  • 李鸣羽吴娟儿
    重生1998带着妻女
    醉酒醒来,重回1999,开局负债三千,再遇昔日妻女9135632
  • 活在电脑里
    在电脑上下载小说
    新书《我的梦里有个外星文明》已发布,敬请收藏!有人活在历史书里,有人活在人心里。有人幻想活在天堂,有人恐惧会活在地狱。李淳风却活在电脑里从此,这一世必成绝唱!书友群:783808484(无需验证)
  • 剑道神医
    剑道神医
    《剑道神医》实习医生余小保不肯跟医院败类同流合污,反而却被主任刁难派去妇产科,不但被美丽小护士诬陷非礼,还遇到无能上司为其背锅顶缸。谁知余小保身怀失传绝世医术,居然把小姐姐难以启齿的病都给治好了,成了连院长都要巴结的任务。他从此专给各位大人物看病,不过有些时候却需要牺牲一下
  • 我靠菜谱横行星际
    小说《我靠菜谱横行星际》TXT百度云
    我靠菜谱横行星际简介:我靠菜谱横行星际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都市言情。10045434
  • 我靠美食横行星际
    男主女主是顾小锦,夏文曜,萧乐湛的小说是什么
    顾小锦眼睛一黑,就来到了星际联邦,一穷二白还要面临成年打工的苦。好在菜谱也跟着一同穿了过来,从那以后——献菜谱,做零食。上直播,秀技法。开店铺,卖珍馐。不仅如此,她还钻研黑暗料理炸弹投放虫族,用美食生成的阵法帮人治疗。一不小心,顾小锦成了史上最年轻的高级营养师,还成了顶流网红,全联邦人民都…
  • 远古基地异界神
    展语望白简云《远古基地异界神》
    展语望,体内传承了宇宙中不可预知的神祗血脉,回到永恒大陆的地球人仲裁基地,至强的创造基地,来自于上一个宇宙时代的最后遗产也许他们其中的任何一个都无法与整个异界相抗衡,但当二者相遇时,必将横扫整个大陆!!!仲裁基地属于魔法文明,基本不会出现热兵器,请放心阅读。QQ群启动:111204994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