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羲宸】的小说是什么?
  • 星恋:腹黑学霸恋上我
    呆萌学霸恋上
    她,头脑简单,永远都是在犯二的中二少女;他,万年的冰山扑克脸,他以为他的心会是永远的冰冷,直到她出现。“你,人丑,腿短,又胖还笨,谁看得上你?”这是沐羲宸常常带着嫌弃的目光和她说的。对此商昤昤常常气节的说不出一句话来。人生最悲哀的是,我竟无言以对人生还有最美好的事情,那就是,你喜欢的那个人…
  • boss溺宠:老婆,跟我回家吧
    小说《boss溺宠:老pó,跟我回家吧》TXT百度云
    他给的所有宠溺,她也可以给他。某一天,她和她的爱犬,在深巷里救下了浑身是血,重度昏迷的他;他死皮赖脸要以身相许报答她,带着她的狗,偷了她的户口本,带了个草席,像孩子般耍赖坐在民政局门口要她嫁给他,她一口答应,一生一世一双人,正合她意。某一天,他停了家里的电,锁上卧室的门,把她绑在大床上,死…
  • 县令有诏:这个督公我宠了
    男主女主是花赫儿,欧阳,羲宸的小说是什么
    青天县来了个女县令,姓花名赫儿。传言此人是个奸诈狡猾,鱼肉百姓,横行霸道,欺压良民的‘不要脸’之徒。骂声一片中,花赤赤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县令’大业:带领百姓创业致富,举办县草选比大赛,联谊临县解决大龄单身狗的脱单难题正在县令大人一片好评时,御司诏的那个大太监却衣衫不整的扶着腰从县衙里跑了出…
  • 萌妻难养:少君求修理
    青阳卡尔《萌妻难养:少君求修理》
    萌妻难养:少君求修理(孙若麟)
  • 灰暗救赎
    小说《灰暗救赎》TXT下载
    不论再怎样努力回头望,再如何怀念,终究会放下,会离去。就像一段破碎的感情,再怎么挽回,都是没有结果的。——————偏执学霸竹马,不良冷漠暴躁......
  • 影陌冥珏
    小说《影陌冥珏》TXT下载
    通知:已完结了哦~推书《终极之沐灵》(已签约)一个不能转生的孤魂,谁知竟被冥王大人拐走做了冥后,不仅被钟馗收做了义女,还得了两个背景实力都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