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翁思怡】的小说是什么?
  • 追鲸
    陈硕孟黎《追鲸》
    晋江VIP20220910完结 总书评数:1870当前被收藏数:9827 孟黎18岁那年,义无反顾爱了一个人。 他叫陈硕,是高三3班的班长,老师眼里的“清北胚子”,次次年级第一,年年拿奖学金,是学校数一数二的风云人物。 可惜,她认识他时,他身上早已背上“生活曲折”“父亲工地意外出事,母亲…
  • 追鲸
    陈硕孟黎《追鲸》
    晋江VIP20220910完结 总书评数:1870当前被收藏数:9827 孟黎18岁那年,义无反顾爱了一个人。 他叫陈硕,是高三3班的班长,老师眼里的“清北胚子”,次次年级第一,年年拿奖学金,是学校数一数二的风云人物。 可惜,她认识他时,他身上早已背上“生活曲折”“父亲工地意外出事,母亲改…
  • 追鲸
    “孟小姐,您可以走了。”森冷、寂静的警局,空荡荡的走廊传出一道稍显歉意的嗓音。孟黎刚出审讯室,还不大
    【下本《信徒》,每晚21点更。】孟黎18岁那年,义无反顾爱了一个人。他叫陈硕,是高三3班的班长,老师眼里的“清北胚子”。他次次年级第一,年年拿奖学金,是学校数一数二的风云人物。可惜,她认识他时,他身上早已背上“颓废”“父亲工地意外出事,母亲改嫁”的流言。陈硕退学那天,孟黎逃课跑校门口偷窥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