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肖博】的小说是什么?
  • 云之逝
    云逝 忆云峥
    天地间,古往今来,孜孜奋进者不计其数;茫茫大地,芸芸众生,沉浮兴衰之事,不胜枚举。多少年来,窈窕淑女,敬爱英雄,智勇双全的好男儿葬于美人之艳。本书叙述的是一个出身于贫穷家庭里的孩子飞黄腾达和骤然沉浮的故事。主人公肖博是一个长相非常气魄的男子汉,他自幼聪明好学,善于思考,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无…
  • 绝尘起
    风起绝尘在线阅读
    鲜于晴第一眼见到肖博就把自己的平安符送给他,"以后我会保护你平平安安长大的。”说这话的鲜于晴也才10多岁。他们是平平安安长大了,只是不悔崖一跳鲜于晴就不再是护着肖博的鲜于晴了。再相见,记忆封存,江南梦里都是血,前尘往事无法消散。
  • 百元求生直播:全能的我被曝光了
    杨明肖博《百元求生直播:全能的我被曝光了》
    【本书永久免费】【永久白嫖,放心观看。】开局一百元参加求生节目。选手a:浩哥,咱们买瓶水吧,实在太渴了。浩哥:好,不过咱们两人要买一瓶省着喝。杨明:早餐太干了,买瓶水,万岁山,嗯?还有这个我最爱吃的雪糕,买了。观众:这个选手很聪明啊,唱几首歌就赚了200。杨明:嗯是个人才,可以招揽。选手b…
  • 穿成肥妻:手握方舟富养残疾相公
    白棠肖战庭《穿成肥妻:手握方舟富养残疾相公》
    异能渣渣白棠只会修东西,从修锅碗瓢盆到修人。意外带着方舟飞船穿越古代,流放圣地宁古塔?还是残疾猎户相公?天天勾引她?还是几个熊孩子?对不起,这一次,我要把宁古塔改造成瓦干达。相公是亡国太子?孩子们各个大有来头?连邻居都各个是被流放的将军、大臣、小阁老?白棠笑了,这样也好,现成的小朝廷,官都…
  • 黑与灰与白
    黑与白2
    一句话总结:不会打官司的设计师不是一个好老师。林赞是个设计师,因为被朋友出卖,不得不成为高恩善的临时代课老师,很倒霉的是,他这个学生的父亲被卷入了一场贪污受贿案,万般无奈下,林赞重抄旧业,当起了辩护律师,可随着案件的深入,竟牵扯出一桩林赞原以为永远无法见到光明的旧案。
  • 自在随心
    自在随心 明净随意
    他曾是一个特种兵,在一个行动中他误杀平民,被灵魂流放到了一个神秘的星球,这里有一种名为精元的力量供人修炼,而他必须要到达最高等级元自在,才能保护自己与身边的美女们一起活下去。
  • 假面影后/影后她有两副面孔 完结+番外
    小说《假面影后/影后她有两副面孔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90425完结 总书评数:180当前被收藏数:2143 38线小透明荆染‘替父还债’,摇身一变,成了万众瞩目影后的.....替身。 从此替影后化身戏精,怒怼黑心白莲花,DISS昔日好闺蜜,跟虚伪影帝做朋友, 跟影后前男友周旋, 这都不够,还要替影后抱大腿,谈恋爱? 轻松向,…
  • 至尊影后宠翻天
    男主女主是白晓悦,肖博远,君凌寒的小说是什么
    什么?小助理还想成影后?首先硬件演技要强悍,金主大腿更不能少!流言蜚语?阴谋陷害?金主手一挥,分分钟情节逆转,名声洗白!主角,电影和通告?有大腿,这都不是事儿!不好!有危险!金主求庇佑!金主勾勾手:女人,以身相许吧!
  • 帝国总裁:错过那些年,宠回来!
    小说《帝国总裁:错过那些年,宠回来!》TXT下载
    四年前,他爱怜的看着她,认真道“玉玉,我爱你。”说完吻下她的唇,如对待世间珍宝。四年之后,他满脸厌恶甚至不愿多看她一眼“陆玉玉,我就从来没见过你这么恶心的人!”曾经的恋人反目成仇,究竟是因为什么?等待他们的,又是怎样的安排?
  • 江校草的怂包小青梅
    小说《江校草的怂包小青梅》TXT下载
    我叫廖欣欣,我有两个好朋友,一个叫江浩,一个叫林萌萌。我们住在同一栋楼,是幼儿园同学、小学同学、初中同学、高中同学,熟悉的不能再熟悉,我们一直都形影不离。高三毕业那年,江浩问我:“廖欣欣,对你来说,爱情和友情哪一个更重要?”我一时回答不上来,关于爱情和友情这件小事,有些人觉得爱情重要的像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