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肖陵】的小说是什么?
  • 楚陵鹊
    小说《楚陵鹊》TXT下载
    自幼父母双亡(主角),流转人世,历经世间百般磨砺,无意卷入春秋烽火中落魄伶乱战乱,本不应进入的争斗,却无意成为政治餐桌上的钓饵.跪落楚陵前,问世间情为何物?最后的恋人也撒手人间,这世间越是你的上天越是和你作对..北宋名将花荣之子太湖射鲸、校场比武,穿越千年来春秋,竟然恋上楚国第一公主楚越公…
  • 君心终得见:勇敢女主执着追爱
    君心终得见:勇敢女主执着追爱txt
    简介:勇敢可贵,真爱无敌。她们是独立勇敢的女主,或遭遇挫折,或并不完美,却仍有勇气迈出追逐的步伐,将各路男神收入麾下,终成眷属。尘封在我心送年货撞上疫情,我被迫在竹马家隔离,并在住进去
  • 十年慕
    小说《十年慕》TXT下载
    《十年慕》VIP完结 作者:大爷嘎意 十年的爱或恨,哪个更深一些。 “生前种种隔世抛,慕少游已死,秦休乃再世为人,你为何不能放开?” “纵我负尽天下人,独不负你慕少游。所以天下人尽可伤我杀我,惟独你不可以。” 狗血江湖文,BT帝王攻,腹黑无赖受 但不用怀疑,人物一定会扭曲 友情提示:本…
  • 被迫潜规则的那些年
    那种潜规则的小说
    fаияéиsんú。còм(fanrenshu.com)你是个新晋AV导演。在业界蹉跎好些年后,终于在某部出圈作品的爆红,成为了目前AV导演行业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食用指南:1.第二人称偏日常向轻松文,主线是事业,感情线随缘,任何适龄男角色(和女角色)都有可能2.第一本正式连载文,还请多…
  • 云家酒楼
    男主女主是裴渊,鸣剑,赵青枝的小说是什么
    专栏:《棠棣记》求预收自小孤苦无依,在饭馆里当了几年帮厨的云烟被老东家辞退,谁知道穿越后的日子也不太好过,原主父母双亡,只留下一间酒楼和一屁股外债,还莫名其妙绑定了一个酒楼直播系统。云烟并不自苦,靠着自身过硬的厨艺,让酒楼生意红火起来。昔日病弱柳扶风的孤女如今拿起勺子做了美厨娘。前堂座无虚…
  • 神坑特工
    小说《神坑特工》TXT下载
    变异能逆袭人生?练武能破碎虚空?修仙能天地同寿?易风手翻档案,嗤笑道:“多喝热水,别做梦了。”扣扣群:418932992
  • 凤锦天下
    凤锦天下小说
    国将飘零人难存,说不清的乱世恩怨,剪不断的乱世情。"
  • 我把暗恋的人拉黑之后
    小说《我把暗恋的人拉黑之后》TXT下载
    第1章“给大家介绍一下,我有对象了。”底下配了张十指相扣的手部照片。闲下来的林夏,拿起手机看到伊商的朋友圈,一瞬间脑子有些发懵。一直以来,林夏默默暗恋着伊商,也曾告诉自己,等伊商谈恋爱之后就放弃他,没想到这一天来的这么快,快到他还没有做任何心理准备。因为社团活动加了伊商之后,两人一直没有聊…
  • 我把暗恋的人拉黑之后
    小说《我把暗恋的人拉黑之后》TXT下载
    伊商×林夏林夏: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微信拉黑别人以后,再发消息时,别人是会收到的伊商:我告诉你了林夏:谢谢,已经社死了伊商:没社死,你收获了一个男朋友十分感谢来看文的各位,相遇即是缘,不定时更新
  • 我把暗恋的人拉黑之后
    小说《我把暗恋的人拉黑之后》TXT下载
    《我把暗恋的人拉黑之后完结+番外》TXT全集下载 长佩VIP20220530完结 收藏:2,598 伊商×林夏 林夏: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微信拉黑别人以后,再发消息时,别人是会收到的 伊商:我告诉你了 林夏:谢谢,已经社死了 伊商:没社死,你收获了一个男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