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胡亦然】的小说是什么?
  • 影后叫你来打本
    叶清颜胡亦然《影后叫你来打本》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影后女神×电竞男神】叶清颜宅男女神!新晋影后!实力小花!江故年宅男男神!职业大神!实力carry!当男神和女神官宣恋爱!宅男:“别拦我,我不活了,我男神和女神在一起了QAQ”当女神游戏马甲被扒!宅男怒吼:“别拦我,我要去给女神当专属工…
  • 我在杭城等你
    颜筱唐俊宇《我在杭城等你》
    颜筱北是一个行侠仗义的女侠,喜欢打抱不平,天不怕,地不怕。从校园到职场,她不断地在进化自己。从浪漫的邂逅到与心愛的富家公子的分合合,她在三个男孩间徘徊,在梦想与现实中挣扎。谁将是她的真命天子,她又是否能夠在杭城里守护住只属于自己的那一隅
  • 重塑人生之2008
    小说《重塑人生之2008》TXT百度云
    王东升只是偷懒的时候眯了一会,睁开眼却已经重回到了2008年。碌碌无为了快半辈子,这无疑是改变人生的机会。但他终究只是一个普通人,没有大本领,没有金手指,只有后世那多经历过的十一年。而这就够了。且看他高考及第,且看他风声水起而到最后,冠在他头上的称号从来都不是企业家因为,他只是想过有钱人的…
  • 不乖我就吃掉你!
    别吃我我就要吃掉你广告
    “乖一点,叫老公,不然我就”少年眯着狭长眼眸舔了舔唇。“我我我我不好吃的!”“我不挑食。”苏微暖意外捡了只小猫咪,从此总是梦到一个超级美少年变着花样欺负她——“蠢女人,明天给我做豪华海鲜套餐!”“笨蛋,快点来给小爷捏捏肩捶捶背!”“你敢给本神兽带绿帽子,小心我一口吃了你!”苏微暖:抱紧我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