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胡明宇】的小说是什么?
  • 首富:开局一套万达商场
    杨辰林静《首富:开局一套万达商场》
    恭喜主人成功出租1套房产,奖励一辆价值千万加长林肯!恭喜主人成功出租5套房产,奖励现金八千万!恭喜主人成功出租10套房产,奖励某音20%股份!穿越平行世界,绑定超级房东系统,开局就奖励万达商场一套,简直不要更爽。
  • 我在末世养饕餮
    小说《我在末世养饕餮》TXT下载
    当黑夜与白日颠倒,阴阳转换,五行复苏,一切哗变在变异兽和狩猎者横行的灾后年代,秦枫在一处六星基地过着苦逼的打工人生活。哪知,灾前买的二哈,竟是一只有洁癖的饕餮。饕餮是偶然出现吗?还是山海经世界与现代末日时代的碰撞?就这样,一人一饕餮,饕餮负责吃,秦枫负责修炼,慢慢揭开这末世的始与终
  • 筑造我为王
    张守中洪少辉《筑造我为王》
    建筑设计与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小至家居温馨、舒适,大能代表国家底蕴、形象,在这门严谨的学问面前,张守中的信则是:没有规矩,也出杰作。(小炮已有《满唐春》《大明枭》《盛唐高歌》百万完本作品,更新有保证,欢迎入坑)
  • 傲娇爹地:妈咪是作精
    男主女主是沈清欢,唐明宇,许明欢的小说是什么
    沈清欢当舔狗当了七年,最后被渣男和他的小青梅给弄死了。一朝重生,每天除了虐渣,就是撩撩前世那个爱她如命的傲娇老公。重生篇:沈清欢:“老公,我要抱抱。”爵爷眉头微拧,一脸不情愿的走过去让她抱。撩老公篇:沈清欢:“老公,游乐园那个骑在上面旋转的,带有音乐的是叫旋转什么?”爵爷不加思考道:“木马…
  • 英雄联盟之超级召唤系统
    英雄联盟之超级召唤师系统
    新人新书,我也知道自己写的不好,可还是请大家支持一下...凌锋意外的得到了英雄联盟召唤系统,开始横扫世界之路。期间他还拥有前世与转世的血脉,三种不同的血脉!凌锋...他到底是什么人?一步一步的走出谜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