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胡鹰】的小说是什么?
  • 南国青青果
    青果阅读在线
    书名叫南国青青果,有很深刻的寓意,关乎整个过程与结局,文中也多处有暗示,这本书写的是穿越,也不是穿越,写的主人公受伤昏迷做的长长的一个梦,结局的时候主人公梦才会醒,因为是梦,所以给主人公设定了隐疾,又给他娶了好几个老婆,有矛盾冲突才有笑点有坑挖才有得填。故事主线讲的是外卖小哥在世界杯之夜意…
  • 世界的新生
    新世界 医生txt
    绿星因科技而崩毁,绿星之源历经千万年时光,绿星星核飞行宇宙之际,发生了奇异的变化,形成了一个生命体,降临到了宇宙中心天辰星,受天辰星源所托,保护隐藏在天辰洲九大神洲各处的奇特力量:分别是夜辰洲的空灵晶,幻辰洲的幻元晶,漠辰洲的土灵晶,冰辰洲的冰魂晶,雷辰洲的雷灵晶,焰辰洲的火灵晶,海辰洲的…
  • 无上剑魔(书坊)
    小说《无上剑魔(书坊)》TXT下载
    特工转世火修剑魔,杀伐果断,心狠手辣,无敌无畏无法无天!欢迎大家加入本书QQ群,228117467,可以进群催更,探讨剧情
  • 无上剑魔
    男主女主是段坤,李凌,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特工转世火修剑魔,杀伐果断,心狠手辣,无敌无畏无法无天!欢迎大家加入本书QQ群,228117467,可以进群催更,探讨剧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玄界真修
    修真玄梦小说
    浩瀚的天星玄界,因两片翎羽的到来打破原本的规则,十五年的屈辱也不过是凤祖的考验......修行路险,异世征伐,丹药?我有着凤祖记忆丹方无数,灵兵?我有着灵器可成长无限,强者?我有着阵法镇压天地。沦为异类又如何,我愿化身为魔,执手中剑,凝心中火,血杀万里又何妨!炼身,炼神,炼地,炼天,不为巅…
  • 三品
    三品小说
    三品(活力和佛系)
  • 双世宠妃:王爷轻点宠
    男主女主是苏颜,墨奕怀,独孤的小说是什么
    已签约,禁转载抄袭。略有改编,不拆官配。“墨奕怀!!”“你,你能不能轻点!”某男:“不能。”
  • 我靠做梦来修炼
    男主女主是林无双,罗坤,程刚的小说是什么
    古老的部落有着一个陋习,首领死后,继位的儿子将会继承首领的一切,包括首领的妻子。海豚部落首领战死,妻子于氏乃是远近闻名的第一美人,她亲手挑选了一位最弱的继位者当丈夫。林无双为了保护妻子,九死一生,终于得到了一道最神奇的星魂,入梦星魂。他发现自己一睡觉,就能进入别人的梦境。部落的大头目私吞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