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舒敏儿】的小说是什么?
  • 邻家妹子有点拽
    邻家妹子有点拽
    那年我们十七岁,那年他们十七岁,在这花一般的青春,雨一样的季节里,什么样的回忆是你我共同的期许!韩邻家,一个不喜欢奢侈又出生在富贵人家的矛盾体。寒钦晨,复杂背后却无法再单纯的冰冷骚年。一个对青春充满激情的邻家妹子,一个只想活在自己世界的冷漠富少。两个原本不该有的交集人生,如何演绎一段青涩的…
  • 天师劫之轮回
    郝帅舒敏儿《天师劫之轮回》
    作者:曲珞心【由文,】☆、轮回01百年前,十门天师十恋一生降魔除妖,行善无数,积累一世功德,但宁肯舍弃成仙,只求带着每世的记忆永入轮回,生生世世以除魔卫道为己任。百年之後,天师一派早已人丁单薄,但是堕入轮回的十门天师一直存在於这个世间,与扰乱人间秩序的妖魔抗争到底。※嘀嗒床上的人听到锺表的…
  • 他们在你的梦里干你
    我爱的少年 他在梦里
    χγùsんùωèń.cοм(xyushuwen,com)你相貌并不出众,没有任何一技之长,xing格比较内向,一直母胎单身,只敢自己解决生理需求。人群中毫不起眼的你,莫名其妙被什么缠上,你平静的生活开始被躁动的春梦占据,你的世界逐渐只剩rou与欲,而你,也脱胎换骨成了yin魔。ˋ??┈┈┈…
  • 第二纪
    第二纪
    清欢初入游戏的梦想是做一个女侠,一身红衣,在漫天的黄叶中潇洒地挥舞着大刀,有三五好友,偶尔做做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好事。却不想天不遂人愿,她没有成为女侠,更没有成为侠女,她在别人口中成了打家劫舍、雁过拔毛、十步杀一人,片叶不沾身的妖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