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舒若】的小说是什么?
  • 囚情替身
  • 拐个王爷来画
    舒若静逸轩《拐个王爷来画》
    一朝醒来,what?这是哪?好一幅美人沐浴图,得赶紧画下来,留住这绝美的瞬间。你是何人,胆敢偷窥本王?什么王爷,长头发的男人,不是美女么?你在做什么,把你手上的画拿过来?不给,不给,凭什么?......想死么就是王爷也要讲道理给钱,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展开】【收起】
  • 绝世小公主
    我的绝世公主
    随母被逐太庙,又被母送到娘家,十年后,她竟在契丹国,皇宫中,她不是她,父亲的狠心,追杀,她毅然走出国门,从此后,她风舞飞扬,与他携手
  • 宝宝带我混豪门
    小说《宝宝带我混豪门》TXT百度云
    她遭遇后妈和同父异母姐姐的陷害,误入总裁的房间。一夜错乱,她将总裁吃干抹净,在他还未醒来之时便逃离没有想到,一夜之间,便会怀上总裁的宝宝。他是权势熏天的集团总裁,却因为家族遗传,身患隐疾——只对某种特殊血型的女人感兴趣,对于其他任何女人,都无法提起男人应有的能力。那一夜,明明已经遇到了那个…
  • DNF之王牌教练
    王牌教练小说在线阅读
    骚扰、设套、骗人,这种打法叫刚正面!无影剑、天魔斩、阿波菲斯,妹子你要哪一把?这是一个讲述游戏里的职业商人不堪红颜骚扰,从而当上战队教练的故事。本书承诺,不杀怪,不抢宝。纯PK!游戏书友群:·~期待您的加入~
  • 等一城烟雨,守一世情缘
    等一城烟雨小说
    年关将至,谈了七年的男朋友每天晚上都背着我接通神秘电话。自古深情留不住,还有套路伤人心。深冬夜里,我以为我失去的仅仅是爱情,可我没想到,他用在我身上的套路却一环扣一环。为了挖开真相,我几近疯狂。直到有一天,我们都伤痕累累面目全非的站在风雨桥上,他跪在我面前忏悔。天空飘着细雨,我的五指却早已…
  • 等一城烟雨,守一世情缘
    小说《等一城烟雨,守一世情缘》TXT下载
    书名:等一城烟雨,守一世情缘 作者:萌妞坑宝 年关将至,谈了七年的男朋友每天晚上都背着我接通神秘电话。 自古深情留不住,还有套路伤人心。 深冬夜里,我以为我失去的仅仅是爱情,可我没想到,他用在我身上的套路却一环扣一环。 为了挖开真相,我几近疯狂。 直到有一天,我们都伤痕累累面目全非的站…
  • 傀术少女
  • 万灵决
    小说《万灵决》TXT下载
    曾经的门派未来,却成了十年不曾突破的笑柄,十年后终于成功筑基,引来的却是门派覆灭的惨剧。面对着凡尘之中最强的敌人,苏言可以依靠的,只有一柄剑,一篇据说可以只手补天的功法。这是绝望之中的他,不得不信的唯一希望。
  • 渣了上神后我被反攻略了
    小说《渣了上神后我被反攻略了》TXT下载
    奉天帝之命,冉汐上神下凡的第一个目标是——渣了奕黔上神!准确点来说呢,是渣了正在渡情劫的奕黔上神。而她,就是要在攻略完奕黔上神,让奕黔上神对自己爱得不可自拔之时,再非常渣女地甩了他!其目的是为了帮奕黔上神成功渡过情劫。既然要渣奕黔上神,那第一步自然是先将他哄骗到手的。于是冉汐上神开启了各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