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舜华】的小说是什么?
  • 紫阙幽亭夜微凉
    小说《紫阙幽亭夜微凉》TXT下载
    生死一路的历练,最亲之人的死亡,无边无际的逃亡,她是大靖尊贵的镇国公主,却仍旧要接受不公的命运。他是上代楚家少主,却只是个看着有权有势的傀儡,那一日,生死一路,惊鸿一瞥,他们的缘分就此拉开。生死一路,生死相伴,在失去至亲之人后,她封闭的内心终于因为少年不懈的坚持打碎了一点。那一夜,庙前遮雨…
  • 凤位
    小说《凤位》TXT下载
    后宫上位法则一:好人不进宫,得宠皆祸害。后宫上位法则二:宫斗有风险,侍寝须谨慎。后宫上位法则三:自古后宫如战场,胜负全靠彪演技。本文又名:《后宫上位手册》《女人不狠,站得不稳》《我有特殊的上位技巧》一句话简介:女主宫斗技能已点满!【本文主线宫斗,不白不苏,走正剧风(作者严肃脸】入>本…
  • 综当她们正常了
  • 惊世舜华
    舜华时宇《惊世舜华》
    敢爱敢恨是她的作风,善恶分明是她的准则,惊人相貌、惊天才华与惊世武功是她的通行证,看她如何咸鱼翻身,从娇纵纨绔的国公府独女变身完美女强人。过程美男多多,结局1对1。轩辕泽:天朝泽王爷,相貌非凡,冷酷如他,一旦爱上,绝不悔改。上官澈:天朝丞相之子,木讷如他,却也为情所困,深陷不得出。叶暝:国…
  • 诱宠
  • 有女舜华
    舜华gl免费阅读
    作者:于晴楔子倒卧在地的年轻女子身着西玄的曲裾深衣,凌乱长发掩去她的容颜,雪白的足心正贴靠在冰凉的地面上。她的身后,是飘动的大红床幔,男子沉在被褥间昏睡着,不知这女子已然无息。立在门口的青年,不必上前探息,也万分确定她断气了,但,即使如此,他还是无法抑止盈溢胸口的恨意。他好恨好恨好恨啊!恨…
  • 有女舜华
    小说《有女舜华》TXT下载
    《有女舜华》完结 作者于晴 有女舜华》作者:于晴 出版日期:2009年07月14日 一报还一报 这、这去他的絮氏诅咒! 她好歹是个金商之后的大家闺秀呃,好吧,衰败的金商之后, 而且还是一世多病的金商之后大家闺秀。 但,她一生良善,待人客气至极,从没做过坏事、也从没害过人, 虽絮…
  • 被渣过的炮灰千金重生了
    被渣过的炮灰千金重生了免费阅读
    身为侯府嫡女,姚舜华却生生活成了京城最大的笑话——未来婆婆嫌她胸无点墨,带出去丢人现眼;未来小姑自以为兄长姿容绝世、才气天成,认定都是她死缠烂打,耽误兄长锦绣前程。满京城哪个不知道,姚府舜华恨嫁,竟不惜以恩情相逼,对着有状元之才的秦家子死缠烂打,简直让人笑掉大牙。渐渐的,画风却越来越不对了…
  • 天娇,舜华传
    小说《天娇,舜华传》TXT下载
    金殿之上,他说:“我绝不能娶一个罪臣之女!”她在圣驾之前怒而拔剑:“陈凌风,我父亲不是罪臣!”他被刺伤,但是不想与她纠缠,远走大荒州。他并非狠心,只是身上倘若背负仇恨,所有的情爱便不过是负累。而她的家早已被抄,声名俱毁,再难出嫁,一年后,他回来,准备完成自己的计划,可以不惜一切代价,包括利…
  • 快穿系统:隐藏boss,请接招
    快穿系统隐藏boss
    『1v1』系统:宿主,这个世界乱了!舜华:没有乱我就不会来。系统:宿主,求不要添加隐藏剧情!求不要自己成为boss!(能不能不要把三颗星的难度生生加到五颗星!)舜华:这不是我能决定的。(面含浅笑)#我的宿主太强大怎么办#终于舜华:这个究竟人是谁,为什么我总能遇见他?系统:佛曰,不可说。(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