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舟真】的小说是什么?
  • 幻世神明
    幻世神明
    传说在远古时代,一位盖世强者站在了大陆的巅峰,傲世天下,成为公认的大陆最强者!拥有了所有修炼之人都梦寐以求的荣耀与财富。而此时,这位强者却做出了令人匪夷所思的选择——死亡!数十万载后,这位盖世强者的故事依然在世间流传,而后世无数少年均以盖世强者为目标,趋之若鹜般向那强者之路进发!(简介)各…
  • 穿成炮灰受后我有了娇妻系统
    归舟小舟《穿成炮灰受后我有了娇妻系统》
    【同性可婚背景,先婚后爱】稳定日三大众情人温柔攻X自1为是被迫作精受(?)PS:不是娇妻文学!1V1,攻受只!有!彼!此!一句话简介是攻说的OvO点击就看受如何抓住系统漏洞与娇妻文学斗智斗勇(?)——————归舟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成了篇耽美文里的炮灰男三——主角攻苏暀的联姻对象,与此同时,…
  • 豪门不好惹
    天赐良媛,我的风流大少
    ()()婚礼在即,她与经历七年异地等待的未婚夫同时接到紧急电话,不曾想,甜蜜的刹那就成了永恒!手术室外,他残忍的要求保小!手术室中,她却力排万难,拼命抢救小三和那私生子的命!她的爱情有洁癖,不容许一丝一毫的背叛,顾及感情,因最后的善心,陪未婚夫演一场盛大婚礼的戏,小三却横刀抹颈,当场自杀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