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艾格拉】的小说是什么?
  • 关于转生成魔法少女的非日常
    男主女主是艾格拉,艾格,卡德尔的小说是什么
    一生朝着人生巅峰走的天才少女没想到一朝重生魔法大陆就直达巅峰,什么巅峰不巅峰的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一世有人宠有人爱只想当一只混吃等死的咸鱼怎么办?什么天降重任于斯人也?不不不,我只是个默默无闻的魔法少女而已啦!
  • 漆黑的光芒:魔法背叛
    小说《漆黑的光芒:魔法背叛》TXT下载
    这是一个充满魔法的世界,精灵、矮人、野兽人、巨人、狼人、马人等等无数不同种类的神奇生物共同的世界,当然了还有魔法师。表面上整个魔法世界一片祥和,却暗流涌动。黑魔法师的破坏?魔法部的野心?还是那千年前被驱逐的神魔?光芒永远都是从一个点开始然后慢慢出现。年轻的法斯特从霍格沃兹魔法学校毕业后与自…
  • 龙族代理人
    龙族代理人百度百科
    一个奸诈的推销员,重生在奥琴大陆,他无法修炼斗力魔法,成为传说中的“全职废人”。他无意中闯入黄金骑士团斗杀龙族的战局中,因为能解读龙族语言和人类语言,成为备受尊崇的龙族代理人。他废品室内找到一本《皇书宝典》,修炼杀气、杀意、杀心、杀四层功法,帮助龙族到城里开从未有人做过的拍卖会,并登陆大陆…
  • 黑暗势力之崛起
    黑暗势力崛起
    “骷髅党”是横行在纽伦市第九区的最强地下势力。在这个黑暗的年代里,警察是白天的执法者。而到夜晚,世界就属于这些强大的地下势力......
  • 逼死对头女装后我掉马了
    小说《bi死对头女装后我掉马了》TXT下载
    作为年级大榜上的万年老二,御枝每天都在思考如何把死对头从榜首挤下来。死对头贺忱,排行榜首席大佬。在同学看来:少年颜正音苏人品佳,谁不爱他谁眼瞎。在御枝看来:贺忱人骚嘴贱还特狗,除了好看一无是处。某天,御枝发现一款宠物养成APP。宣页上Q版小人有着犬类竖耳和尾巴,又萌又乖。而且,长得很像贺忱…
  • 噬血襟针
    小说《噬血襟针》TXT百度云
    噬血襟针的简介:六十一世纪,新新时代,五枚噬血襟针横空出世。传说,只要拥有了这几枚襟针,就能够掌握整个世界的命运。但同时,被襟针所认可的人就意味着他永远失去了选择的权利,他们将没有自由,没有属于自己的名字,他们会与襟针融为一体。但,最后的那枚襟针始终是个谜。时空穿越,四位被选中的少女接到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