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艾老】的小说是什么?
  • 玄世纪
    小说《玄世纪》TXT下载
    就在这时一个美妇从一个小屋里走了出来,虽然岁月留下一些痕迹,但还是挡不住那挺拔的高峰,手腕白质如玉。看着正在树下运功修炼的青年,心中一阵......
  • 魔兽复兴
    魔shòu复兴txt全集下载
    古老的艾泽拉斯,因为远古恶魔的入侵而动荡不安。宁静广袤的大陆,四分五裂,危机四伏;危急时刻,一位天赋出众的孩童临危受命,他将携带所有的传承,被送离艾泽拉斯位面,转生至其它的未知世界,待有朝一日,重新归来。致命一击,力破万物;烈焰风暴,天火燎原;死亡凋
  • 试用期新娘
    小说《试用期新娘》TXT下载
    《试用期新娘》完结 作者:紫嫣 十蒲月圆之夜,柔和的月光倾洒人世,暴风迎面吹来,带着阵阵凉意,整个胡城街道由于风暴虐而早早歇息,更为夜里增添了几分诡异。 四个有些气喘嘘嘘的轿夫费劲前去艾云山庄,时不时停下了歇息,抹去额头上的汗珠。 轿中一位身穿赤色喜服女子,四肢举动被人绑缚,嘴里塞着一…
  • 魔瞳之十大奇迹
    男主女主是夏凌,艾彦,夏程雷的小说是什么
    十大奇迹与三个奇妙的世界,一个拥有着神秘瞳力的少年,曲折却又充满了新奇的人生与经历,少年在不经意间被卷进的阴谋之中,他能否用自己的方式来化解这个关系到三个世界的阴谋?轻松而又奇妙的冒险修仙之旅,一切尽在《魔瞳》
  • 绝恋:王子你不帅
    绝恋:王子你不帅
    此人怪僻多多,行事诡异,冷血无情,嗜血残暴,杀人眼睛都不眨下,在人前总是带着一张金色的龙头面具,蔗住上半面容,具体见过他真面目的人屈指可数。求大家支持新书《追妻记《感谢大家了。...
  • 天眼(归来)之香香的冰激凌是你
    小说《天眼(归来)之香香的冰激凌是你》TXT下载
    天眼(归来)之香香的冰激凌是你(洛日林琅)
  • 武破巅峰
    小说《武破巅峰》TXT百度云
    磨世盘:魂戒、三相石。上古神器,四上古神兽。当这世间的四种最强大的力量融合石,将会重写改写天地。李君生,一个转世而来的普通男人。他却肩负着救世、创世的重担,或许中间的坎坷让他曾想要放弃,可是有着无数人鼓励他,帮助他,帮助他一步步走向世界的巅峰。
  • 手办王中王
    王中王手表
    老司机开新车!以前混仙侠的现在玩二次元!内投什么鬼?老子直接发作家助手!大纲?没有!想咋写就咋写!签约?爱签不签!日本第一动漫大师?美国第一手办王?通通干趴下!我,就是手办王中王!鸣人小子,琦玉光头佬,洗洗白,不要让一尊来ko你!御姐,腐女,白富美少萌点!老子的和尚系统,专收白骨精!穷屌丝…
  • 天降狂妃:腹黑太子,逆天宠
    腹黑天降宠妃
    二十一世纪的惊世天才,白日,她是中西医双料圣手的神医,夜幕降临,脱下单调的白大褂,流窜寰宇大厦之间,不论距离多远,只要她轻扣扳机,鲜活的生命顷刻毙命。一朝穿越,成了人人口中唾弃的废物,呵?那是你们不知道姐的厉害,开医馆,养灵兽,造飞船,她的生活要多惬意就有多惬意,只是这个每天半夜爬床的家伙…
  • 帝姬殇愿
    帝姬殇txt
    穿越重生,再睁眼灵魂已换,傲视群雄,争霸天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一切皆因那个让她一见倾心的男人。得天独厚惊世奇才,笑而倾天下,怒而覆天下,他的忧乐喜悲,全因她牵动!若是天命如此,便是倾覆寰宇又如何?只要是你,便是执念又何妨?只要是你,便是碧落黄泉,我也要踏入这死局。天地惊变,不变的只有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