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花美男】的小说是什么?
  • 悍女为匪:王爷来侍寝
    小说《悍女为匪:王爷来侍寝》TXT下载
    她是卧龙山的二当家,劫财越货乃是常事,心血来潮,要虏个美男上山生娃。他是岳阳城第一美男,每每出门,无数女童妇孺夹道相送,挥舞绢帕为他育子。当她遇上他,被奚落胸无点墨,目不识丁的时候,他眼睛长在头顶,冷笑道:“本公子的妻子,最基本的要求就是有个好听的名字,像舒窈,攸宁等等,须得有来历。”她嘻…
  • 网游之死亡牧师
    网游之死亡牧师txt下载
    一位信奉死神的牧师十大力量至尊等级百座大陆的超大型网游成千上万的生命因一个牧师而死屠龙!屠传奇!屠史诗!屠神!众神之山上终有一座丰碑将属于代言死亡的牧师!
  • 穿越之花美男
    女穿男之美男如花
    她堂堂正正一个二十一世纪的大学师范大学生,穿越到一个尿裤子的傻子身上?面前一个古装帅哥捏着鼻子对她说道:“刚才装死?还能装什么?”不会吧?她是一个小奴才?女扮男装自动自觉报名做奴才?还有没有更笨的?哼!命运在我手中,我要改运!原来她是花家大小姐,花家富可敌国,却大难临头她为了逃难进赵府,遇…
  • 爱情小漩涡
    刘小寐 漩涡 贴吧
    爱情小漩涡(蓝金丝百合)
  • 足球与梦想
    足球与阅读
    没有穿越,没有金手指。有的只是梦想,有的只是jīqíng与荣耀。有的只是情感,有的只是悲欢与离合。绿茵少年的追风之路。无敌太寂寞。励志才是主要,荣耀是失败和挫败的大熔炉里练出来的。这本文在心中已经构思了半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足球与梦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楼上有个俏天仙
    男主女主是魏雪嘉,林诗诗,姜山的小说是什么
    我家在火车站旁开了个旅店,开发了我听叫声辨别姿势的技能,美女班主任竟然来了将姐姐的照片偷偷拿到班级,结果被姐姐发现,告诉了小暴脾气的爸爸。为了报复打小报告的姐姐,我做了一件禽兽的事情。流氓新书,求收藏!黑岩阅读网支持第三方一键登录,包括腾讯QQ、新浪微博、微信、百度贴吧,实现极简登录体验。…
  • 湛蓝狂袭
    小说《湛蓝狂袭》TXT百度云
    源兽、源窟、外来人,湛蓝的危机来自何处?平凡真的是救赎?还是侵占的阴谋?时间与空间谁才是真正的主宰?源力真的无法与湛蓝共存?(PS:本来书名想起《超能狂袭》呢,但是不知道那位老先生给用了,可在网站里又没搜索到,淦!还有起名字是真难!)...
  • 欢喜冤家:校草恋上女汉子 完结+番外
    欣欣方雪燕《欢喜冤家:校草恋上女汉子 完结+番外》
    《欢喜冤家:校草恋上女汉子》作者:女汉子 【此文很抽,三观太正者入坑须谨慎】校草也会写情书?而且还是给我写的?开什么玩笑!信封用sao包的粉红色也就算了,撕开一看,尼玛内容还是古香古色的甄嬛体!我去,这二货校草是魂穿回来的吗?想跟我玩穿越时空的爱恋?啊呸,当我白痴啊!我敢肯定这不是个阴…
  • 楼上有个俏天仙
    魏雪嘉林诗诗《楼上有个俏天仙》
    《楼上有个俏天仙》 作者:爱学习的流氓 我家在火车站旁开了个宾馆,美女班主任竟然来了。 将姐姐的照片偷偷拿到班级,结果被姐姐发现,告诉了小暴脾气的爸爸。 为了报复打小报告的姐姐,我做了一件后悔终生的事。 第一章报复 我叫姜山,从出生起,都是跟着爸爸两个人生活,爸爸脾气不好,经常喝酒,每次…
  • 欢喜冤家:校草恋上女汉子
    小说《欢喜冤家:校草恋上女汉子》TXT下载
    【此文很抽,三观太正者入坑须谨慎】校草也会写情书?而且还是给我写的?开什么玩笑!信封用sao包的粉红色也就算了,撕开一看,尼玛内容还是古香古色的甄嬛体!我去,这二货校草是魂穿回来的吗?想跟我玩穿越时空的爱恋?啊呸,当我白痴啊!我敢肯定这不是个阴谋,就是个圈套!于是大笔一挥,在信纸写下三个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