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芳宜】的小说是什么?
  • 陌上花开伊人行
    美人吟 陌上花开
    十八年前遭受灭门之灾,她作为唯一幸存者,被天下第一邪教宫主救起。从此潜心修炼,成为江湖上叱咤风云的女杀手。十八年后,为执行任务冒名参加太子妃大选,却因神似逝世的皇后被贵妃排挤,沦落到浣衣局成为小宫女。一代女杀手怎会任人欺凌?看她如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智斗狠毒贵妃,俘虏皇子真心。而当身份揭穿…
  • 琅华夫人
    小说《琅华夫人》TXT下载
    程清宛以死反抗命运,却机缘巧合回到承平年间。她立誓保住宁国府的荣华,为之四处奔波,到最后发现,所谓的簪缨世家,早已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 宫斗不如做只喵
    宫斗不如做只喵txt下载
    元凌苏颜全文免费阅读小说叫《宫斗不如做只喵》,《宫斗不如做只喵》作者:阿绣,《宫斗不如做只喵》主要讲述了:苏颜穿越了,别人穿越好歹是个人,她可倒好变成了一只猫,还是养在皇上身边的一只猫,一个不小心她在皇上面前现出人形,本以为会被当成妖怪,只有死路一条,没想到这皇上是个脑子不正常的,非但没有…
  • 帝君宠妃
    帝君宠妃
    她失去记忆,流落回鸿,回鸿王相救,却对她萌生爱意,于是她屡遭权贵妒忌与迫害,最后再次流落在外,被汉朝将军所救,他一眼错觉,让她踏上回汉朝寻找身世之旅。流落青楼偶遇天子,开始了一场奇遇.......
  • 女儿是上辈子的死对头
    穿成上辈子死对头的女儿
    许筠瑶前世披荆斩棘只为后位,却在以唐松年为首的一干朝臣打压下功败垂成含恨而终,不料睁眼醒来却发现自己穿成了唐松年早夭的女儿。许筠瑶:踹你踹你踹你丫的,叫你和本宫作对!唐松年(欢喜笑):哎呀,我家宝丫这小手小脚真有劲儿。许筠瑶:咬你咬你咬你丫的,叫你总在朝堂怼本宫!唐松年(欣慰笑):就知道宝…
  • 月揽眉梢
    月梢的全部小说
    “番外更新一些句子”“我沉溺泪河,我妄谈命运不公。我以为岁月如此,却不想我还能翻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