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苏云城】的小说是什么?
  • 独爱 完结+番外
    苏云城佟宇辰《独爱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13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332 一觉醒来,季暖暖被压到民政局,红本本九块,她跟对方——AA制。 对于结婚这件事,季暖暖一直很排斥,她寻思着,这婚必须得离。 后来,她趁苏云城出国谈业务之际,找了律师事务所,提出诉讼,谁知—— 事情玩的有点大发,朋友介绍的律师事务所,竟…
  • 我,德云大师兄,决不退票!
    我,德云大师兄,决不退票!
    我,德云大师兄,决不退票!退票!!!退票!!!退票!!!面对观众们情激愤的呐喊声,苏云城不慌不忙的走上台跟各位科普一下,我们德芸社的服务宗旨是,不退票!如果您非要退票呢100816
  • 将反派扼杀在萌芽中
    小说《将反派扼杀在萌芽中》TXT下载
    当夏凝看到最爱的男主被狗反派一剑索命时,她眼珠子都瞪出来了!就这?她的男主就被温文尔雅的苏师兄给杀了?夏凝怒不可遏,气得想杀人,恨不得钻进书里把他抽筋剥皮、拆骨入腹——结果一朝醒来,她真的穿书了发誓要把这个臭反派扼杀于摇篮之中!拯救男主,让她心爱的远哥哥颜妹妹得到完美的He结局!然而现实情…
  • 极品赘婿肖宇
    肖宇林宛云《极品赘婿肖宇》
    寡妇门前是非多,四个女人一台戏。因故退役军人肖宇到林家当了上门女婿,面对如此境遇,没怂,还过得活色生香,有滋有味。凭本事上门,女婿当成爷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赘婿肖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女总裁的上门兵王
    “来吧,给你两分钟。”林宛云说完就闭上眼睛,状如死鱼躺在床上。两分钟?肖宇以为听错了,自己虽是初婚,
    "寡妇门前是非多,四个女人一台戏。因故退役肖宇到林家当了上门女婿,面对如此境遇,没怂,还过得活色生香,有滋有味。凭本事上门,女婿当成爷儿。"
  • 无妄超脱
    无妄超脱
    后天三门,人地天。先天三元,生化返。虚丹道凝化灵婴,灵婴无妄寻超脱.....人出入天地无常,寻求那渺茫无妄之超脱.....
  • 林可的奇妙之旅
    林妙可的小说
    林可,一个普通的应届毕业生,因突如其来的一个陌生男子,展开了一段离奇诡异的寻父之旅,然而事情绝非这么简单,林可被卷入一场巨大的阴谋中。林可身上有着太多异于常人的疑点,她的身世之谜将逐步揭晓,而一个来自远古的天机秘密逐步浮出水面。
  • 名门盛宠:戚先生的爱妻!
    名门盛宠戚先生的爱妻
    一觉醒来,过了五年。除了年龄长了五年,常菀还莫名多了个儿子加老公。我去,是不是我睡觉的姿势不对?等等,这老公唯一的优点美色,也挺坑爹的,没事招来这么多的狂蜂浪蝶,得得,卖了算了。售戚姓总裁一只,八成新,外表还不错,可吃可睡,一般姿势都能满足,会拎包做饭带孩子!有意者欢迎咨询,顺丰包邮,自己…
  • 浮生,乱世成殇
    浮生乱世成殇
    她本是娇躯贵族,却因深情错付,国破家亡。然命运不公,她向往的安稳,总是与她擦肩而过。当时过境迁,韶华落尽,她的命运又该如何?
  • 一往情深:谢少的心尖宠
    一宠成婚谢少的心尖宠妻
    天之骄子谢怀槿,风风光光27年,初次心动温软骄傲苏云落,懵懵懂懂22年,初遇情爱是爱情,也是一场博弈,豪门继承人与名模影后的爱情拉锯战。心软嘴硬谢怀槿:“谢少,请问你为什么要悔婚?”“滚!”“老大,你后悔吗?”“我从不后悔。”夜深人静,谢怀槿看着两人的结婚照,自嘲一笑,妖冶倾城,却心酸捂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