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苏墨寒】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深渊王座
    深渊王座
    【2017最爽文】这是一个传奇刺客重生的故事,这一世他痛改前非,痴心绝对,奈何众美环绕;这一世他开创虚拟娱乐,剧本曲谱,拈手即来;这一世他放下了手中的匕首,建立公会,打造最强帝国;这一世他获得唯一隐藏职业,成就深渊王座,剑指天下,莫敢不从!—————————————————————老作者新…
  • 带着孩子穿回高考前
    男主女主是洛瑶,洛洛,张书宇的小说是什么
    没有收入,没人理解,承受公婆暗中刁难的全职妈妈洛瑶,每次和丈夫吵架都在后悔。要是自己没嫁人,还是当年那个女生就好了。那她宁可一辈子不婚不嫁,自由自在。有一次跟老公吵架带着孩子离家出走,却意外带着孩子一起穿越回到高考前,无法解释只好说孩子自己捡来的,孩子叫自己妈妈,跪求父母帮带。自己一边努力…
  • 甜婚蜜宠:权少的1号小新娘
    叶纪苏墨寒的小说
    他娶她唯一的要求就是要‘乖’。婚后,她果然够乖,对他送的礼物视而不见,对他的拈花惹草不闻不问,对他的真心弃如敝履,一次不落的按时服用事后药,还乖乖签了离婚协议!黑着脸扛回打算出逃的女人,他震怒:“看来是昨晚没有满足你,竟然还有力气折腾!”她巧笑焉兮:“苏少忘了,我们已经离婚,咱俩没关系了!…
  • 影后佳妻:墨少,慢点来
    小说《影后佳妻:墨少,慢点来》TXT百度云
    未婚夫与同父异母的妹妹竟然早就勾搭在了一起!而三年前自己从新晋小花旦一夜身败名裂的罪魁祸首也是他们!两眼一黑,叶恩心跑到夜总会买醉,却误打误撞勾搭上大名鼎鼎的墨迟御。一不小心闪了婚,一不小心成了影后。婚后,老公装作不在意的把大腿伸过来,她只能好好的伺候好了金大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