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苏如兰】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妃嫔努力向上
    小说《穿越妃嫔努力向上》TXT百度云
    成为皇帝的小小美人怎么办?生活就像那啥,即不能拒绝,那就好好享受吧!故事背景:架空历史,一切为作品服务,请考据手下留情。PS:女主是个冷静理智的人,想要看女主被爱情冲昏头,为了男人死去活来的,那不太可能。女人最应该爱的是自己。
  • 无良女帝太腹黑
    小说《无良女帝太腹黑》TXT下载
    前世为特职政客的李思思一朝穿越成王府嫡女慕晴身上,却被继王妃和庶女欺负!笑话,她堂堂王府嫡小姐是被这些人欺负吗?勾心斗角之术在她这个现代人眼里未免太稚嫩一点!暗中培养自己势力,调查各种迷案!美貌和才华并重!引的各路奇人异士,才子侠盗来投奔!太子,九皇子,世子齐上阵!一块玉佩又让她跌进身世迷…
  • 重生娇妻美又飒
    小说《重生娇妻美又飒》TXT百度云
    前世她被害的家破人亡,现在她借维度科技重生,摇身一变成为了风水炼药师,为人处理阴阳宅,‘阿飘’古怪事件,专治各种疑难杂症!引得各方大佬名媛争相抢夺,男神拥护青睐!她借势复仇,恶女渣男惊到魂飞魄散。“金老怎么会听你指挥来故意针对我?”她不屑一笑:“金老尊我为邢师父,你又知道么?”渣男深情凝望…
  • 神医凤后:妖孽魔尊,花式宠
    神医凤后妖孽魔尊花式宠
    “宝贝,天冷了,不如热热身子?”妖孽搂着腰缠上来。“拒绝,我有大白。”“宝贝,我比大白有用,不信试试”“大白有毛你没有。”她一代绝世魔女,却穿越到一个废柴身体,容貌尽毁,丹田被废,家也被屠杀殆尽乖乖女变大魔女,她风华无双,手染仇人血,虐渣打脸专业户上古神兽、灵丹妙药信手拈来,千金难求的进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