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苏月乔】的小说是什么?
  • 丹凰
    丹凰无弹窗免费在线阅读
    史载北府韩王荒淫好色,为夺莲姬谋逆造反,事败之后,被挫骨扬灰;颜筝没有想到,这段夏朝开国之后最浓墨重彩的历史,她竟要亲历了。在遭遇丧子和满门抄斩的切肤之痛后,她以死作局重重回敬太后莲姬;但她没有死,却醒在三十年前驶向北地韩王府的大车上,成为即将献给韩王的一名美姬。逆世重生,颠覆天下又如何?…
  • 丹凰
    司徒元湛《丹凰》
    丹凰 作者:卫幽 起点大封推VIP20170315完结 总点击:448459总推荐:40745 20131013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20130811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青云榜 史载北府韩王荒淫好色,为夺莲姬谋逆造反,事败之后,被挫骨扬灰; 颜筝没有想到,这段夏朝开国之后最浓墨重…
  • 妾身有孕,王爷请移步
    小说《妾身有yùn,王爷请移步》TXT下载
    “王爷,这宅子空着也是空着,不如成人之美,价钱方面好说,多少您开个价吧!”“姑娘此言差矣,这宅子可是当初本王求了皇兄好久他才答应赐给我的,我又怎么会不喜欢呢,之所以空着是打算将来送给心爱之人做聘礼的”“不过。”男人话锋一转“不过什么?”某女扯着嘴角,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若是姑娘愿意嫁给我…
  • 花样年华:恰似温柔本身
    金硕珍金珉《花样年华:恰似温柔本身》
    〈花样年华系列〉恰似温柔本身“将军之女,就得上战场吗?”“公子,你能不能等等我”“桃花开了后”“我想要自由”“我不想安在黄陵”“你们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