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苟思特】的小说是什么?
  • 无尽亡灵系统
    无尽亡灵系统小说
    刘农穿越无尽大陆,这具身体却被人殴打致残?那又如何?他有无尽亡灵系统!无尽亡灵为我所用!一具骷髅,都能将其进化成连巨龙都惧怕的亡灵生物!懂魔法阵的亡灵!懂锻造的亡灵!会召唤亡灵的亡灵!......在这个关系错综复杂的无尽世界,且看刘农如何与众神斗智斗勇!且看亿万被进化的亡灵们如何征战世界!
  • 母星渡劫之百淬成凰
    小说《mǔ星渡劫之百淬成凰》TXT百度云
    上古大劫,天女魃不忍苍生罹难,献祭自己而绝杀恶神,却也因此沦为尸魔,煞气缠身,为天地所弃。应龙倾慕女魃,自断龙角制成“灵箫”,并将灵箫作为信物赠予女魃,女魃遁于归墟。应龙散尽神力襄助大禹治水,终于激活上古神器功德印,功德印冲破天地禁制,女魃得以再入轮回。这一世,韦沅钰(女魃转世)为寻找失踪…
  • 未变异者
    夕阳在众人的眼里似乎属于美好的象征,但对于我们来说却意味着死亡。2016年九月九日,一架UFO掉落在
    世界末日,来自外星的病毒降临到这个美丽的星球死去的人都变成了丧尸这个世界最大的危险不是丧尸,而是人类!我知道这个世界我无处容身,但你们凭什么审判我的灵魂!
  • 我的女友是外星娘
    我的人外娘女友
    山不在高,有仙则灵;水不在深,有龙则灵;屋不在大,有床就行。紫月夜一觉醒来,全世界都不正常了。养了近三年的大黑癞皮狗开口说了话;自己竟然不是胎生的;手撕高达、脚踩坦克变成了小儿科;就连自己的大床也长得和别人的不一样天啊!世界你究竟是肿么了?【本打算叫做《外星娘霸占了我的床》,碍于和谐大道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