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若水阁】的小说是什么?
  • 纹道天地
    男主女主是江平,夏雪儿,夏小雨的小说是什么
    大学毕业前夕,表白失败,未入职场先行穿越。一个神龙消失的神秘世界,拥有东方神龙信仰的江平,将在此地开启自己的别样人生!不过,人家穿越都是各种属性加成,江平却差点被打回原形,变成受精卵,从婴儿时期重活一回,珍惜该珍惜的,把握应把握的,了结当了结,命运由我不由天!
  • 十七王爷哪里逃
    傲娇王妃哪里逃苏七七
    十七王爷娶了她,可是却对她冷淡无比,每晚必至时,明明温情款款,第二天又变得和陌生人一样。我说王爷,您还真是纯情无比啊!每天晚上来臣妾这里,就是为了抱着“睡觉”?!李二护着她,明明心里燃着一把火,却压抑成一块万年冰。你不是专门来保护我的吗?怎么还关心起人家和王爷的“私生活”了十七王府的水很深…
  • 我死后,成了全修真界的白月光
    祁月眠燕闻书《我死后,成了全修真界的白月光》
    【1v1伪师徒】云未弦没想到,她在死了两百年后,还能重新回到修真界。然后发现,遍地都是老熟人——现在的师祖是她曾经严格教导过的师侄。搭救的重伤修士是她过去的手下败将,之后百年里都在寻找机会一雪前耻。如今最大的宗门宗主是怨恨她大过亲近她的三师弟。正道修士又爱又恨的魔教妖女曾视她为情敌。道家第…
  • 清宫,九玉
    阿紫阿莫《清宫,九玉》
    《清宫,九玉》作者:若水亭 穿越清朝的白家商女一夜间身份大变,成了董鄂府的遗孤,从踏入深宫的这一刻起,她便掌握了所有人的命运,为了心爱人,深陷泥潭,改变历史,勇斗后宫,相爱相守不止三百年。 深宫爱恋九皇子、暗中利用八王爷、虐爱情痴雍正帝、少年将军十四爷、错付真心铁帽王、勿忘哥哥、阿莫守…
  • 帝君的宠妻:桃媚妖姬
    炎宸天佑《帝君的宠妻:桃媚妖姬》
    他说:她是我的命。姬瑶有女妖,桃夭媚天下。一笑傾天下,一舞美三界。他说:我离君天涯,君隔我海角。我叫君天涯,你未来的夫。虐恋~“小东西,你叫什么名字?”我顺过气来,又抱起一块糕点,在嘴里咀嚼着,意识到他在问我名字,我悠悠的说:“吾鼠爹鼠娘说,他们十万岁才生的吾,吾算的上是老来得女,小名为幺…
  • 阁主姻缘簿上没你名
    小说《阁主姻缘簿上没你名》TXT下载
    宇宙承载万物,万物源于五行。五行创造万物,创造意识。常言道水火无情。人类文明初期,水云贪玩调皮,以原形冲向凡间,造成了史前大洪水。师父九霄承载万物,看水云无情无心。罚水云为凡人,有情有心才能归位。“水云师姐,情是什么?为什么你去了凡间回来,把自己弄的遍体鳞伤,以前你是我们当中灵力最强的,现…
  • 无泪狂妃
    男主女主是司空,上官,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本以为是天之娇女,没想到却是捡来的小可怜。为报恩,她嫁入他国却没想到遭遇了冤家。他的羞辱他的绝情,他的轻怜密爱,他的欲求不得,他的温柔深情。遭遇这些性格各异但都贵为天下霸主的男子,她该如何取舍?...
  • 萧婉公主
    萧萧小说主题
    萧婉公主(八卦双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