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范婉】的小说是什么?
  • [综穿]莫名成了金大腿
    综穿莫名成了金大腿txt下载
    范婉陪着闺蜜去看她新墙头的演唱会,谁知半路遇车祸,两人都没了。眼睛一闭,一睁——就看见闺蜜嚎的像个尖叫鸡,正和一个自称为系统的家伙做交易。系统让她赶紧给自己找个寄体。闺蜜一边嚎着一边指向范婉:“除了我饭碗爸爸,我谁都不要呜呜呜呜”尸·范婉·体就这么被个系统砸中了脑袋。刚能动弹就被闺蜜扑向了…
  • 快穿之男神攻略计划
    快穿之男神攻略计划免费下载
    怎么回事?不过是点进去了一个虚假广告,怎么莫名其妙的进到了一个穿越系统里?而且,谁能给她解释一下,这个系统大大为什么是一个Q版的蜡笔小新?这个系统真的靠谱吗?喂,等等,还没有准备好去见男神们啊!!!
  • 望门娇医
    范昀詹允贤《望门娇医》
    范昀重生后才发现,这具身体的前主人,给自己挖了一个又一个坑!
  • 顶级女婿
    顶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
    《顶级女婿》我不想继承亿万家产,但我真的想打脸那些看不起我的人,我该怎么办?柳亦泽面临困境,房东收房,老婆生产,孩子断奶,身为上门女婿被岳父岳母鄙视,又有情敌前后来挖墙脚,他只能继承亿万家产,来解决这些问题,来捍卫男人的尊严。
  • 末世:开局一座红警基地
    男主女主是于宏壮,范婉,谭雅的小说是什么
    可爱作者呕心沥血之作(慎重脸):末世来袭,世界大变!所有生物开始异变!地球的食物链将重新开始洗牌!人类的命运将会何去何从?我们的主角能否带着外挂,带领末世的幸存者们,重新站在世界的顶端?主角:我没有,我不是,你别乱说。我只是为了争霸,顺带拯救世界的。嘤嘤嘤
  • 全能少女成了大佬们的团宠
    全能少女成了大佬们的团宠
    【1v1、男强女强、苏爽、团宠、扒马甲】桐城最近出了个阮萌,听说她是个靠捡垃圾和坑蒙拐骗长大,和流浪狗为伍的野丫头。可是最近——最年轻的外科医学传奇人物言夜北竟然为了阮萌要扔掉手术刀,去了一个小药铺研习中医?言夜北:放尊重点,她可是我师父!——隶属于世界最大情报组织的推理天才冷啸竟然为了阮…
  • 相公柔弱不能自理(1V1,H,女强男,高糖炖肉)
    小说《相公柔弱不能自理(1V1,H,女强男,高糖炖ròu)》TXT下载
    τιàηмěιχs.coм(tianmeixs.com)仙界女帝,飞升失败,融进风家大小姐的身体,得知自己未婚夫找上门。风潇潇轻蔑一笑,男人,只会影响本仙帝拔刀的速度!当即毫不犹豫果断退婚,并且逃离风家!只是没想到前一刻刚出门,下一刻就因为大意中了招,爬了陌生男人的床,把人给强了。看着一床…
  • 全能少女是大佬的团宠
    全能少女是团宠txt
    【1v1、男强女强、苏爽、团宠、扒马甲】桐城最近出了个阮萌,听说她是个靠捡垃圾和坑蒙拐骗长大,和流浪狗为伍的野丫头。可是最近——最年轻的......
  • 穿到年代后我只想搞钱
    小说《穿到年代后我只想搞钱》TXT下载
    前世,云欢日子过得凄凉,家人离散,穷困终生。重生后,云欢誓必要守护好家人,上辈子穷怕了,这辈子一心搞钱。她的目标是在全国最贵的地方,买下十万平地皮,买上十几座四合院,至于男人什么的,不需要,与其陪他吃苦发达后变心,倒不如自己吃苦发达,做女王不香吗?却谁知——高大挺拔的男人甩下厚厚一沓合约,…
  • D11列车
    闵静小斯《D11列车》
    D11列车竟然是一个酒吧,想不想进去看一下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