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荀二】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逼我做虐文女主
    小说《系统bī我做nuè文女主》TXT百度云
    叶泠泠正值升职加薪、嫁给高富帅、走向人生巅峰的大好时机,谁知遇到了升职被加塞、男友是海王的大无语事件,瞬间跌入了人生低谷。一夜买醉竟把自己活活喝死,无良系统主动找上门,绑定后被逼穿越做了虐文女主。系统:“宿主你好,本文有以下男性角色——一号男:一脸正经伪君子,暗地算计没商量二号男:狂拽酷炫…
  • 庶女的锦绣田园
    男的女少之锦绣田园
    本书简介:现代小白领一朝穿越,就是成为了将军府的少奶奶,不过,是被休弃的。当然啦,被休就被休吧,那样的渣男,拿着也是没有什么用处,带着休书,本大夫人哦,不,本大娘子,回去种田去!可是“包子,我说过多少次了,那不是你爹!”某女双手叉腰,眼中带怒,看着双眼卖萌的无辜包子,中气十足的吼道!分享书…
  • 雁春归
    小说《雁春归》TXT百度云
    庄裴泾道:“阿衍,别担心,今生我定为你寻一门称心如意的亲事,风风光光将你嫁了!”穆抒衍一笑,道:“谢谢庄二叔!可阿衍今生再不想嫁人了!”庄裴泾急道:“那怎么行?我这辈子可再也不愿意打光棍儿了!”穆抒衍:“......”
  • 吴泪映清月
    医神武婿吴泪映清月txt下载
    一纸离婚协议摔在了吴泪的面前,五年的感情竟仅仅因为他平庸而告破,当签下名字的那一刻起,吴泪用事实告诉所有人,不是他太平庸,是当他不想在低调的时候,这片天地,整个世界,都要颤抖匍匐!8
  • 士本无双
    慕渊杭伯远《士本无双》
    大明嘉靖年间,皇帝修道闭关,严嵩执掌权柄,文官内斗不断。李和穿越到此成为当朝最年轻的知县慕渊。本以为就此平步青云,却不想卷入坑爹的大案中。前任离奇死亡,贪墨银两不翼而飞。面对悬案,首先要自保,其次还要和人斗智周旋。步步为营苦心谋划,最终是全身而退罢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