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莫子初】的小说是什么?
  • 呆萌包子寻爹记
    呆萌的包子
    “谁说我没爹?谁说我是野小子?!”莫子初霸气十足的大声说着,伸手随便一指杂志上的商界精英,斩钉截铁的说“这个就是我爹!”楼逍看着眼前的小团子,气的哭笑不得,什么叫“我点兵点将,选中你当我爹了”!谁能告诉他,这个会移动的糯米团子,是从哪冒出来的?!奇怪的是,想赶走,还舍不得!莫一头疼的看着眼…
  • 文才兄,别这样
    文才兄小说
    一朝穿越,魏晋风流,她成了知名反派马文才。立意巾帼不应让须眉,大道三千各自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文才兄,别这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97979
  • 亿万权少的掌上珠
    杠上亿万权少
    爱上他,她要卑微地藏在心里去爱,就连生孩子也要逃得远远儿地去生。在爱情中她爱得卑微且没有尊严,就连出现在他身边的任何一个女人,她都一直在隐忍退缩。但当一切阴谋被揭开的时候,她才发现从始至终她为了他付出的一切,都成了他通往成功路上的垫脚石,而她对他付出的那一腔爱意,不过都是笑话一般微不足道,…
  • 污妖浮华录
    莫子初苏弘《污妖浮华录》
    我活了万万年,从一只单纯到禽兽的小妖变成了一个奸诈到禽兽的老妖。过去和现在交织的爱恨,我从逃避到勇于直面,历历在目的过往,真真切切的现在,来找我的人很多,我终于不再等待。你,有兴趣听一下我的故事吗?
  • 身后之人
    莫子笙冉海《身后之人》
    凭借【觅宝境、凿天井、探仙人、敛阴财】十二字真言,自秦时起,莫氏一族过着寻墓挖宝的生计。故事要从莫子笙在耳瓶里发现的一只母子螭白玉玉珠说起,小小的珠子竟然牵出一座隐匿在深山里奢华的汉族大墓,九鳞金蝎、安魂黍以及可怕的葬头刑出现在黑虎寨里。从暮晨寺里响起的那阵钟声开始,甬道内突然涌现沙海机关…
  • 痴情总裁恋哑女仆
  • 二两银子买来的夫君
    竺玉莫川《二两银子买来的夫君》
    《二两银子买来的夫君》作者:残梦五更钟 屠娘和媒婆大老远的跑去京城小倌店买了个夫君,杀猪的碰到卖身的。天雷勾动地火。 本以为俩人可以乐呵过着幸福快乐小生活。 谁知她家这长相妖里妖气的夫君的旧情人找上门来! 她就知道,便宜没好货! 她的情敌是个男人 她的闺蜜是个媒婆 她的宠物是俩只鸡 她…
  • 二两银子买来的夫君
    男主女主是竺玉,莫川,春晓的小说是什么
    肉书屋VIP.1.3完结,总书评数:782当前被收藏数:918屠娘和媒婆大老远的跑去京城小倌店买了个夫君回来,杀猪的碰到卖身的,天雷勾动地火。本以为俩人可以乐呵地过着幸福快乐小生活。谁知她家这长相妖里妖气的夫君的旧情人找上门来!她就知道,便宜没好货!她的情敌是个男人,她的闺蜜是个媒婆,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