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萧北宸】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毒妃
    绝世毒妃
    现代医学界的天才少女,穿成了众人唾弃鄙夷的草包丑女。传言她不仅智商看起来有问题,长得还像鬼见愁。一纸赐婚,她嫁给了嗜血残暴,又残又瞎的鬼面阎罗宁亲王。众人都在猜测她何时被他折磨而死。结果等到的,却是他强势护妻:谁若敢伤我王妃分毫,我便屠他满门!瓜众们吓的虎躯一震:这两口子,一个嗜血残暴,一…
  • 竹马邪帝,你青梅又饿了!
    竹马 你家青梅又丢了
    死去的颜锦暄为获得重生机会,绑定了一个名为【邪帝媳妇攻略系统】的辣鸡,从此开启了各式各样的邪帝攻略之旅。毒舌邪帝爬上她床:“你是我媳妇,我们睡在一起天经地义,还有我不嫌弃你丑,你就偷着笑吧!”病娇邪帝禁锢着她:“你是我的!除了我的身边,你哪也别想去!”颜锦暄表示:“快来咯快来咯,邪帝大人到…
  • 团宠囡囡她是玄学大佬
    团宠王妃是玄学大佬
    丞相说:我家女儿软萌可爱。被丞相千金胖揍的群妖:你放屁!宸王说:楚家小妹妹娇俏可人,性格和善。被楚家小妹妹镇压在道观门下的妖王:你睁眼说瞎话!六世早夭,楚云兮觉得没有什么能比她的狗命还重要。啃啃鸡腿睡睡觉,出门就是团宠,这样的日子她还能再活一百年!奈何妖怪们不长眼,送上门来逼她收....
  • 万物皆不及你:后宠了
    小说《万物皆不及你:后宠了》TXT百度云
    “大叔,我爱你”一句话,让沈秋筠待姜邱邱一辈子好,除了姜邱邱没有女人入得了沈秋筠的眼,姜邱邱就是沈秋筠满眼的星河,没有她,沈秋筠眼里再无星河
  • 谁家梧桐独栖凤
    张家小帆的小说凤栖梧
    前世,她是医毒天才苏临星,翻手可让人痛不欲生,覆手可活死人,肉白骨。今生,一块古老神秘的血玉将她带到了一个风起云涌的大陆,在这里步步惊心,更要步步为营。谁也没有想到,叱咤江湖,令人闻风丧胆的临星公子竟然是她?他,天耀国英俊潇洒,腹黑无情的麟王,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他却偏偏对她柔情似水。当她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