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萧建强】的小说是什么?
  • 学霸的黑科技时代
    萧铭萧建强《学霸的黑科技时代》
    [都市异能]《学霸的黑科技时代》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咬文嚼纸(起点VIP完结) 句号。 非常遗憾的是,《位面黑科技》因为一些原因被封禁,未完本。《第四生物帝国》也因为一些原因,只能在a端阅读。 在这里,我也可以正式向大家解释下《第四生物帝国》《位面黑科技》《学霸的黑科技时代》之…
  • 六零空间:靠物资养活六个乖崽崽
    常桂菊萧建强《六零空间:靠物资养活六个乖崽崽》
    (无CP+空间系统+养崽日常+宠物+建功立业,江山希望写的甜一点,再甜一点)857:这家有矿,宿主不要担心衣食住行所以她依旧可以做一个财务自由、勾手撩小鲜肉、快乐的养老青年?萧屠屠指着眼前的“矿”,面目狰狞(这就是挣钱快乐单身狗和一个初次出道被骗了的系统,一起养唯“我”是图的小崽崽的故事。…
  • 学霸的黑科技时代
    学霸的黑科技时代精校无错版
    高三弱鸡男萧铭,在一次熬夜看小说猝死后经历了高等智慧星球潘沙星科技战士的全部人生。死而复生的萧铭发现理科课程变得简单起来,此外他还拥有了潘沙星的科技系统。在高考的关口,他开启了不一样的人生。从污水处理技术到核心芯片;从DNA维修商店到意识上传服务器;一项项改变生活的黑科技应运而生。登上《时…
  • 重筑人生
    男主女主是萧寒,陶自强,萧国华的小说是什么
    【第三组签约作品】前世的时候,他虽然锦衣玉食,豪宅名车,但是他心中却充满着愤怨!某一次,他从睡梦中醒来,惊喜的现,他重生了!而且是处于“文革”时期的少年时代!这个动乱的、疯狂的时代造成了太多的灾难,然而,在一个重生者的眼中,却又有着太多的机会他出手拯救了父亲的生命,将父亲推上了仕途;他结交…
  • 重筑人生
    重筑人生 古德白 小说
    [都市重生]《重筑人生》第1—72章 作者:古德白[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