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萧梓谦】的小说是什么?
  • 神秘陆少:全城热宠
    第101次恋爱小说免费阅读
    一夕巨变,林乔从万人宠爱变成落魄千金,而那个将她害成这样的男人却从天而降:“只要你听话,我什么都可以给你。”林乔冷笑,“我只想要自由。”话音刚落,顿觉脖子上多了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林乔,我陆炎宸睡过的女人,还没有哪个敢说不的!”被各种折磨后,林乔终于忍无可忍,“混蛋,你别得寸进尺!”“我是…
  • 魔王戏游记
    双王记 游戏
    本文轻松搞笑,齁甜不虐,没有太多的征战情节,不喜慎读谁说魔王落难不如狗?来来来,粗来本魔王保证打不死你!她——君曦妍,超级陨石最后残存的一抹主意识。被吸干后,穿透时空裂缝,吞了弃婴君曦妍的的意识,替而代之。机缘巧合魂穿,成为魔王,又在坑与被坑中,掉进时空裂缝,穿梭各界,不小心玩嗨了。他——…
  • 重生之宗主大人请下嫁
    小说《重生之宗主大人请下嫁》TXT百度云
    绝对的1V1,美强惨虐,欢迎阅读哟!——“你一定有喜欢的人了吧?”“嗯,我一直在等,等我喜欢的人回来。”“那...她回来了吗?”“她回来了,可却忘记了我喜欢她。”“她是一个怎样的人呢?”“她很甜,笑起来很甜,她张扬骄傲,但也很温柔善良。”“听起来,是一个很完美的人呢。”男子温和的摇了摇头,…
  • 豪门隐婚之拷上首席Boss
    豪门隐婚之拷上首席 oss 作者
    (男女双处1V1爽文,逗比欢笑风,欢迎大家踊跃跳坑。)唐然,娱乐圈内风头正劲的娱乐小天后,她不过是为了应付家里的压力,无奈的去相了一回亲。只是这相亲对象顾弋是只什么鬼?!顾弋,整个京城内地产大鳄顾氏的总裁,温柔绅士,笑的优雅,俊美的外貌和多金的背景,几乎让他在京城内无人不知无人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