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葛婆子】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养娃日常
    重生养娃日常网盘下载
    重生后,不婚不育主义的林凌,一下子有了两个儿子和丈夫。虽然大儿子仇视她,小儿子是个黏人的奶娃,丈夫右手骨折左脚断腿,还有可能变瘸子房子车子都没有,住的还是土胚屋,不防风不防雨来都来了,只能撸起袖子努力干,把日子往好了过,如此才不辜负这一遭!
  • 带着别墅去逃荒,灵泉在手心不慌
    小说《带着别墅去逃荒,灵泉在手心不慌》TXT百度云
    [灵泉空间+别墅空间+灾荒年+脑洞+种田+搞笑]卧底苏颜毫无征兆的穿到了,古代的农家。一睁眼就要逃难,逃难的路上又逃荒。她下决心带着这里的家人,过上好日子。偏偏遇上相看两生厌的流民,还有傲娇的骡子,吃醋的鸭子
  • 悠然农家女
    安木大郎《悠然农家女》
    《悠然农家女》作者:梦夫人 携图书馆穿越北宋,却遇父母新丧,只剩下她和三岁的弟弟相依为命。 她以为这是种田文,只需要闷着头发家致富既可。 可为什么父亲的死因疑问重重?家中的财产又去了哪里? 身世迷离的弟弟,态度不明的家仆。还有那隔岸观看的众人 不怕,有逆天图书馆!玩死你们妥妥地。 什…
  • 寒门新贵:郡主宠上天
    寒门新贵君主宠上天
    重来一次,四月决心吸取前世教训,重拾前生遗憾,珍惜该珍惜的人,逆天改命。而前世,除了那群为他牺牲的兄弟,他唯一所亏欠的便是那尊贵的小人儿。此生,必定耗尽所有,令她永远尊贵无双,骄傲恣意。掬漫天星光,捧日月之辉,谱一曲锦绣之歌,只为那瞬间绽放的最美笑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