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葛尔特】的小说是什么?
  • 幻想世界之海贼王
    海贼王之幻想
    精灵古怪小贼猫‘娜美’:啊...云天...用力啊...古典美女‘尼可.罗宾’:啊...云天...我快不行了...坚持住...我马上就来了...世界第一美女‘波雅.汉库克’:啊...云天...你好厉害哦...我好喜欢...这里有痴情的女子!!!这里有多情的种子!!!这里有热血的汉子!!!这里…
  • 宇宙坏蛋神
    七宇宙破坏神
    我本大坏蛋,无限嚣张神善良永存,邪恶不止,这是大坏蛋的时代,大坏蛋的宇宙。血性男儿天地豪情,肉与肉的碰撞,血与血的竞赛。吞天灭地,踏神逐魔,人挡杀人,佛挡杀佛,谁敢拦我征服宇宙本书已签约,书友们可以放心收藏,慢慢养肥同时恳请推荐票票,
  • 神殇之旅
    小说《神殇之旅》TXT百度云
    “我命由我不由天?”他是自由自在的旅者?他是中世纪的伯爵子嗣?又或者他是一代神王的转世?不,他是十指下的提线木偶,他是身世坎坷的复仇者,他只是个绝望命运的囚徒。在这复仇的苦旅中,打碎黑暗,找寻那缥缈的一线生机,才是林谟唯一的选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