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董芳卓】的小说是什么?
  • 非凡教练
    非凡教练txt下载
    巴神,你想重振雄风?阿德里亚诺,你还想踢球?董芳卓,你不甘心就此退役?博尔特,你也想踢球?还那谁你也想?OK!签下这合同。我有系统在身,保你梦想成真。那些有天赋的球员,来我的麾下吧!我会让你们成为全世界最好的球员!我会带领你们怼死大巴黎!不但怼死大巴黎,还要去英超怼曼城等一众豪门。皇马、巴…
  • 绿茵:新绝代双骄
    小说《绿茵:新绝代双骄》TXT下载
    当37岁的董芳卓和37岁的C罗互换了灵魂?董芳卓:要不我们退役吧,还踢个肾?C罗咬着牙,脑门青筋毕露:我还差3球破世界纪录!董芳卓:要不?和她分手?我总不能C罗:你敢!董芳卓:这帮废物真不行,朗尼克压不住。C罗:要不,我当曼联主帅?这是两个老男孩狼狈为奸,继续追逐足球梦想的风趣故事
  • 我是武球王
    小说《我是武球王》TXT下载
    单刀在手,天下我有。武三石一不小心回到了2006年,获得了单刀系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是武球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